close


冬天到了 要買件長袖鋪棉的車衣來體貼自己~

選來選去 看來看去 還是這件最適合我!!

個人偏愛紫色 且不喜歡太花俏的設計...

更不喜歡一堆廣告贊助商的LOGO....

適逢來運出清古早年份的車衣~

06年的環義Giro d'Italia 89 Mauve 衝刺王紀念紫杉

樸素的設計~亮眼的紫色 我超愛的!!

一堆人哭爹"喊娘"...

哪裡娘~~男生穿紫色有啥不可以~~~~~~

而且06年這件全台灣我看只剩下這件 XL size...

本來試穿的時候還覺得太緊 不酥湖...

不過來運的老闆(對 就是大家說態度很差的那位...)

其實也是為我們好 他解釋是這樣的~

『穿貼身才是對的~不然流汗衣服都吸不到 買吸濕排汗買心酸的嗎!?』

當下恍然大悟..就算小腹微凸也要穿貼身才是對自己好阿!!!

看在我這麼喜歡她,全台灣大概也找不到新品了...又剛好是我的size

這不帶回家真的說不過去!!

試穿自拍一張(技術很差 手機很爛....)


配我的黃黑車架真的是相當好看!!

我曾經是湖人隊迷呢~~~沒聽過紫金王朝嗎XD

同場加映~~

Bianchi黃色小帽~~


抱歉我不是故意憋嘴的...自拍對焦構圖真的太難了orz

整個顏色我超愛的啦!!

搭上全配備出征圖XD


亮眼又好看~~誰敢說我娘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