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的紀錄者- 婚禮攝影師

要是沒有攝影師的存在, 也許各位婚禮過後

我手上都會是一些顆粒很粗 曝光不對 白平衡錯亂 甚至是模糊的手機照片...

而且也都是斷斷續續的回憶

因此 我堅持要有婚禮攝影師(之後還會發現還有其他莫名奇妙的堅持XD)

我請到的攝影師是 MF Wedding工作室的Migo (FB粉絲頁請舔我)

雖然名氣沒有很響亮, 不過Migo的拍攝經歷可是非常顯赫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因為只有單宴客, 通告時間是16:00~20:00 

Migo準時的到達會場並開始進行紀錄

由於新娘要求雜亂的畫面不可以出現

所以戰場般的新娘房就不公開了XD

 

 

Migo趁大家還在慌亂的時候, 拍了很多會場佈置的照片

這對忙碌的新人來說真的是很貼心的一件事情

要是沒有這些照片,

我們也許永遠不會注意到婚禮佈置的廠商幫我們準備了什麼特別的東西@@

 

他很擅長從第三者的角度來構圖, 抓圖的timing也掌握的很好

所以對著鏡頭比ya的照片不多~

一般側拍抓圖的成功率可能不會太高

有些是晃動 有些是表情不對 斜眼歪嘴之類的

而且Migo在迎賓時間拍了極多的照片

也讓新人能知道到底有哪些人來, 為了參加喜宴是怎麼用心打扮

不然說真的很多人我都沒對上眼的, 更不用說知道他們那天穿怎樣了XD

當天的新娘房位於21樓

雖然遠企的電梯又多速度也快

不過依照片拍攝的時間來看...Migo本人好像上上下下來回了不少趟...

也因此會場及新娘房兩個平行時空時間軸上都有著豐富完整的紀錄

只是礙於尺度問題, 新娘房的照片我們略選幾張就好XD

帥氣的伴郎&可愛的伴娘&新人進場!~

說好不選里長的我還是忍不住比了一個讚...囧

以前聽人說 攝影師有兩種:

一種是全場目光焦點的攝影師, 大家都知道他是誰

也知道要讓位置給他, 也知道要搶鏡頭要找他

另外一種就是低調到讓你以為他是會場的一盆花

神不知鬼不覺的拍下場內的每個角落

Migo就是屬於後者

為了拍出最自然的表情, 最真實的現場

讓人不會因為有攝影師的存在而緊張的不知道要做什麼表情或是什麼姿勢

也因此 Migo全程拍攝都不使用閃燈, 全吃現場光~

除了靠強大的器材支持之外, 攝影師本身的功力也是非常吃重的

看看咱們伴郎笑的多麼天真可愛就知道了XDD

 

作為一個紀錄者, 我想Migo在我心中已經是100分了

或許我跟別的人不太一樣

比起男帥女美的人像照, 我更喜歡看著背影卻有無限想像空間的照片

照片裡的人表情會是怎麼樣? 當時的心情又是怎麼樣?

Migo在這部份不得不說, 掌握的很好

 

好了, 讚賞的話太多無益~ 就說到這裡吧!(其實是想偷懶吧!!)

接下來挑出一些個人比較喜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精華版的照片請到我的Flickr欣賞囉^_^

沒被放上去的朋友也別難過~ 精華版咩~

之後的完整版就一定會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