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跑特的Flickr 不想看廢話請點他

跑特的Plurk    想喇低賽請點他

人生第一台雙B跑車終於到啦!!

讓我們歡迎~~ Britax B-Smart!!!

從下訂那天(6/5)到今天(7/5)足足等了30天...

自己訂比一般代購便宜了將近40%的代價就是用時間換取金錢....

通常德訂會選擇 Kidsroom或是 Autoteile-Shop 

我是在Kidsroom訂的, 因為Autoteile只有B-Mobile跟B-Dual

而Kidsroom訂購硬是比別人便宜44歐元, 出貨要等3週....

德訂又可退稅19%

最後含運價 260歐! 

加買一個遮雨罩(25歐)

刷卡含手續費下來含關稅11816

(台灣代購約16000)

是不是是不是!!

超便宜的啦!!

省了4000多元等30天值得啦~~~

以下精彩開箱!

 

看看這大傢伙

足足有12kg重, 含包材高達18.8kg...

辛苦了搬運人員了...整台好好的!

 

遮陽罩 後輪 防風腳套 慢把(保險桿) 本體

還有藏在本體內的兩顆前輪

 

兩本一模模一樣樣的說明書...

九國語言沒有中文就算了...連我勉強看的懂的英文也沒有...

 

好在組合還算簡單...

一切的困惑都在把骨架攤開後一目瞭然

一個蘿蔔一個坑

分別把前後輪插入

左右輪都一樣...沒分別的...

我為了分出左右輪卡了2分鐘...囧

 

座椅直接朝後安裝

快拆座椅可以雙向安裝

 

傳說中的慢把

最近喜姆才在找我團購這根安全桿

結果我的內建了.....

 

上面那根安全桿的延長桿

如果你的肚子頂到安全桿...

喔不是, 是小鬼的肚子頂到...可以延長....

 

組合完成圖!

推車握把是可以調整角度的

一共七七四十九段

上上下下變幻莫測讓你永遠猜不透它到底現在是用哪一段!

(我逃......)

防風腳套

有鑒於現在天氣動輒35度...這傢伙應該是暫時用不到, 

所以我另外幫它找了一個出路

轉職成簡易置物袋

不過千萬別放貴重物品...袋口是沒有拉練or扣子可以關閉的....

 

全平躺模式

繼推車握把之後

這椅背也是有九九八十一個段位可以調整!

起起落落風起雲湧讓你永遠猜不透它到底現在是用哪一段!

(我再逃.....)

 

安全帶肩高調整孔位

這沒有這麼多段了.....

除非它參考下圖的理念..........

(想打我的請先抽號碼牌..........)

 

粗勇的後輪

我突然發現拿這病毒崩的罐子當比例尺一點意義都沒有...

沒在用的人哪知道這罐多高....

答案是: 罐高15公分...

(我還拿尺來量真是蠢斃了...)

所以輪子直徑逼近30cm阿!!

天啊這真是太粗壯了傑克~~~

 

躺下來的樣子

放進ColtPlus輕輕鬆鬆還可以再加個28吋行李箱

不過要放進小鴨車還是熊貓車等等的我就不知道會怎樣了....

 

站起來的樣子

它一定有跟高人練過

...........是不是超強的

45 degree lean耶!!!

 

加購的遮雨罩, 我懶得收所以不拆了XDDD

 

OK 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試乘時間啦!!

 

全平躺高角度拍攝

啾咪好像有一點點不知所措...XD

摳矮ㄟ某試推照

看來是相當滿意的啦!

 

最後再補一張遮陽罩全開!

以上

報告完畢!

 

要不是外面太陽公公也火力全開

我巴不得馬上推出去玩XDDD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lly
  • 謝謝大大介紹 我敗下去了^_^
    正傷腦筋英國亞xx不寄台灣
    原來徳國買更方便!
    希望早點收到貨囉
  • 悄悄話
  • kiki
  • 請問一下您是買三輪的嗎??
    我看網路上他的骨架好像有分銀跟黑
    價格是一樣的嗎???
    看完您的分享我也好心動呀呀呀!!!
  • 您好 我是買四輪的~
    價格應該是一樣的 看妳想選哪一種嚕~

    跑特 於 2013/01/08 22:15 回覆

  • Alou  LO
  • 謝謝分享~真的便宜很多,感恩!!!
  • 悄悄話
  • Annhueihuei Lin
  • 看得好心動,B-smart真的用起來不錯嗎?
    之前買了zooper waltz,但使用上和舒適度上跟想像有點落差
    所以想換,也想確保很好坐又不會太熱等等之類的!
    可否跟您借來試坐看看?請問有機會嗎?
    謝謝
  • peggy
  • 請問防風腳套需要另購嗎?還是原本的配備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