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高級豪華海拔三千兩百公尺的松雪牛排上場啦!

沒錯~在台灣,要在冰天雪地的高山上面享受高級牛排就只能在松雪樓吃到~

不過當它一上桌怎麼感覺不是很高級咧.....


#1

餐廳入口~排場還不錯~

這是隔天早上補拍的~

如果要吃他們的排餐,記得前一天中午就要提早預定了喔

預定的時候就要先付款了

有牛豬雞魚四種基本款可以選擇~ 都是500元大洋


#2

斷面秀!

基本的前菜就不貼了~乏善可陳....

自助式的玉米湯阿、沙拉、還有一些熱炒都是無限取用的~

有興趣瞭解可以點選文末Flickr連結前往觀看~


#3

再來是我點的雞排,後來想想點雞排真是失策...

雞皮處理的不是很好..炸的超硬....上桌時皮肉都已經分開了


#4

雞肉倒是挺嫩的~不柴不油,滑順爽口~~

不過要是再讓我選一次....

我一定不會在選雞排了....

還不如去買10塊滿意大雞排阿!!!


#5

麥口不愧是食物的最佳代言人阿!

好像什麼東西在他面前都會變得很好吃XD


#6

有沒有看過吃飯還要帶氧氣瓶的??

沒辦法海拔真的太高了...

突然從平地衝到海拔三千兩百公尺的高山上

對於我們這些平地住了二三十年又不常爬山的人來說負擔還是很大的

不過還好我們沒有太嚴重、像是嘔吐暈眩的症狀

如果有的話還是要儘早下山比較安全喔~


#7

吃牛排配氧氣~順啦!


#8

吃飽喝足回房間全副武裝!

以為我們要去夜遊探險了嗎!?

當然不是~~

我們只是要從圖片左邊的落地窗走到陽台上去哈一管而已.....


然後...我們就睡了...

松雪樓外的夜晚很恐怖的...

風呼呼的吹...雪花拉花拉的下...心臟又怦怦怦怦的跳...

走出去真的是要人命阿orz


#9

起了個大早(直接跳過日出...)

雲層密佈外加環境險惡真的不適合出去看日出阿(逃避中)

從餐廳內往外拍,好想衝出去打滾阿...

不過還是先吃飽再說~~


#10

早餐採自助式的buffet

菜色不少,不過都是配稀飯的家常菜居多

最正點的果然還是高麗菜阿~

來到高山上這種好東西絕對不要錯過了!


#11

滿滿一大盤菜,

我又來復仇了.....


#12

隔著玻璃

麥口這回上演的又是哪一齣......


#13

回到房間到陽台一看

發現欄杆上有許多的雪片

掄起砲管想拍個幾張

無奈只有17-40跟小小白

怎麼拍都對不準焦

最後挑出來的也是慘不忍睹

不過至少知道雪花的形狀了XD

右圖那張糊在一起的那片應該是快融化了~


#14

早餐過後的合歡山依舊是雲霧瀰漫著

太陽公公不賞臉QQ

虧我上山之前還在看啥縮時攝影、曝星軌、拍雲海、拍日出...

結果都窩在松雪樓裡面感歎大自然的力量不可侵犯....


#15

失控姐送安啾的兩片狗皮膏藥

其實我很羨慕...在鞋子裡面塞個兩片走起來應該超爽的阿~~~


#16

喜姆特別交代我們帶上山頂的建國一百週年媽媽樂加油棒...

不過你的表情是太冷還是太興奮我分不太出來XD


#17

遠方的雲霧越來越濃厚

小屋也越來越有fu了


#18

行李打包好要去牽車囉~

由於松雪樓位置有限,車輛卸好行李都必須開到外頭的停車場停放

這條路面因為車輛來回碾壓,左右兩邊也很多人走來走去的

所以要特別小心融化後又結成冰塊的路面,非常容易滑倒的~


#19

歷經一夜風雪的藍普拉斯參見!

原本車頂跟前檔的雪更多的,在我們到之前有人把他挖去堆雪人了QQ


#20

原本擔心會像之前看到的新聞:車停在雪地一夜之後輪胎被雪凍住無法移動

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

這隻巴哥犬嘲笑般的眼神讓人很不酥湖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很冷吧XD


#21

由車底的狀況可以知道昨晚的雪量還是很多的

大概有....5mm吧~

藍普拉斯真有型!!


#22

松雪樓前的巨大雪人,跟他拍照還要排隊呢~

四周也都是趁著風雪稍歇的空擋跑出來堆雪人~


#23

喜姆我恨你...為啥我真的要聽你的話讓那根加油棒入鏡.......


#24

被白雪覆蓋的松雪樓

大家行李上車之後都還聚在大門口玩耍捨不得離開...


#25

禁區!

因為側面的屋頂比較大片,積雪容易滑下來

所以禁止遊客進入遊玩

可惜了,昨天還可以過去玩耍的說~


#26

叛逆的演技派小生戲癮又犯了

獨自走進危險的禁區遠目...

叔叔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27

玩耍了一陣子感覺雲霧散了一點

遠方有一點點陽光露臉了

好現象!


#28

經過一夜高山症的折磨

安啾的氣色不太好QQ

再忍耐一下~就要下山囉~~


#29

開車出來停車場發現這邊的雪真的堆的很厚

我們又跑下來玩耍

結果麥口才玩沒兩下就衝回車上拿打火機烤手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30

這哪招!?戲蟲又上身了喔!!

原來沒戴手套在玩

不過最近看一些年輕人輕裝上山也玩得超爽的阿

難道真的是老了....


#31

哎 真是青春無敵阿...

沒上雪鏈就這樣騎上來...真夠威的...

麥口又跑去上廁所了...地面依然非常滑...

之後...

我們就一路下到清境小7吃午餐 結束這趟銀白色之旅囉~~

(幹真是爛尾XD)

不過這次上來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影響

回來看照片真的是一塌糊塗

就當作是出遊紀錄吧~

大家別用太專業的眼光給我打昏數喔XD

以上!



後記:

從松雪樓往武嶺上來的方向就是惡名昭彰的騙錢彎

這次上來我就親眼目睹了一台CR�V

四個輪子全都鎖死一邊左右搖擺一邊下滑一邊用右前方的慢把撞山壁

一堆山老鼠開著得利卡停在路邊就是在等這一刻

寧願慢慢開不要緊張不要貪快

雪鏈的錢不要省

讓他們拖一次就是三四張小朋友不見

如果真的要省雪鏈錢

建議就乾脆不要買,到那邊直接包車拖你比較實在~


可惜我算錯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容量

精彩畫面全都被蓋掉了QQ



更多拍的不怎麼樣的照片:

我的Flickr之雪之武嶺

 

延伸閱讀

[玩耍] 20110130 忘憂森林@南投之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玩耍] 20110201 銀白色的武嶺-三個土包子的第一次 (上)

[玩耍] 20110201 銀白色的武嶺-三個土包子的第一次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