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es! I kicked the ASS BOX!!

這種踢到箱子爛到不能再爛的梗一用再用我想大家都膩了....

話說年前借了一台MBP來做婚禮攝影的後製之後...

就開始觀望進入Mac的世界,都是萬惡的iMovie帶我踏入這條不歸路的...orz

本來是在觀望iMac 27"這重達19kg的大怪物...

不過在考量方便性需求(請勿自行斷句)的同時.. MBP 2011發表啦!

搭載了Core i7的MBP13"問世真的是推倒最後一根稻草的關鍵一擊...




 我們不要用什麼“掀起你的頭蓋來”這種爛梗之王來當串場

要用那種可有可無沒有故事性又垃圾的文字來敘述我的MacbookPro簡直就是一種污辱!!

所以我們用“張開你的小嘴“好了 (眾人圍毆)

話說這台MBP的由來還沒交代清楚,我們繼續說故事好了~(逃)

2011, 2月底.. 蘋果宣布了自2002年來歷經最久的等待週期 - MacbookPro 改版

並同時宣布3月初在部份國家首賣





★ 使用精美的防撞設計以確保心愛的MBP不會在運送過程中受到損

很可惜的台灣並不在首賣國家名單內 (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恰恰好跑特在三月底有一趟老早就規劃好的香港旅行

就在香港訂購吧!

更何況港版的純英文鍵盤用起來爽度更是提升~

如果在台灣下訂可以運送到下榻飯店,只是海外刷卡的手續費1.5%是沒辦法省的了~




★ 打開箱子之後會發現盒蓋上還有一層海綿保護著,比全國電子還要甘心~

看看距離出發時間還有半個多月,既然都要海外刷卡了,

乾脆就找個香港學生幫我收件,這樣就可以以暗黑的價格買到MBP了

雖然要冒著被香港學生捲貨潛逃的風險

不過為了好幾個月的 煙錢 娛樂費,還是賭了!

在PTT徵了一位好心的學生願意幫我收件

並提個老遠面交,還只收我3%的代收貨費用

現在想想他真的是佛心來的 =卍=




★ 盒內配件:標準台灣插頭+標準可拆換港頭+港頭延長線+一包說明書

3/21跑特又跑到香港了,一下飛機第一件事情就是跟卍心代收學生連絡

好在,電話有接

於是乎跑特就拖著一咖24"行李箱+背著裝滿器材的火箭手400

在提著這箱夢寐以求的MacbookPro回飯店去了

人家到香港都巴不得趕快衝出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我看只有我巴不得馬上衝回飯店拍開箱照XD



★ 完美無暇的膜,即將撕裂!!

好了,這台MBP的由來已經說完了

接下來只好用一般的開箱文字來跟各位報告一下

來看看四個角落都有橡膠墊,防止您在使用時一直摩擦他的背部

畢竟MBP不會中暑,不需要刮痧~



★ 左線預備 - 本體上挖的I/O port

左至右分別是 電源 網路.... Come on~~ 這些大家都知道了

說點不一樣的OK?(尾音上揚)

好吧..跑特私心希望未來的MBP能搭載CF讀卡機......完



★ 右線預備 - 光碟機&一個不知道蝦瞇挖溝孔

這光碟機的位置總有一天要把他換成硬碟

等到512G的SSD降到3000的那一天 (正確無誤)




★ 背面預備 -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整片統一高度的設計特別吸引我

快沒梗了,誰來解釋一下這片黑色屁屁有什麼特別的 :P


★ 全線預備 - 貼心的凹槽設計方便”掀起頭蓋“....

其實這設計好像已經普遍運用在各家的NB上了,沒啥好稀奇的齁



★ 打開後不意外,跟現行各大NB產品一樣也有鍵盤防塵蓋

(那麼...這張圖應該只是純粹灌水充場面.....)



★ 乾淨俐落的純英文鍵盤,只有爽而已啦!

這對不惜慣盲打的人來說可能會是個障礙~

好在現在市面上很多廠商在做MBP的鍵盤膜

純英文的,注音的,日文的,甚至是歐規的仔細找一下應該都找的到

(那我為啥要堅持買港版??)



★ 特別一提 - 開機鈕

這開機鈕內嵌在機殼內,無論是視覺質感,還是操作觸感都是一流的!

不過Macbook Air就沒這麼厲害了

是作成跟按鍵一樣的黑色塑膠

不過人家Air都不用關機的我們不要同情他~~!



★ 開...開...開啦!

這讓人又愛又恨的小蘋果

什麼時候可以賣的更便宜一點呢



★ 經過漫長的等待(大概不到1分鐘....)~我們來到選擇語言的畫面...

蘋果電腦其中一個優點,當然也是讓水貨商猖獗的缺點

就是全球統一OS(內含各種語言包)還有全球保固

當然,如果您是火星來的要求內建注音文還是火星文的話

請mail給 sjobs@apple.com 或是 steve@apple.com

不過我想他應該會看不懂您說的火星文XD



★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靠邀,我明明選的是繁體中文為啥變成殘體字的迎賓畫面阿!? 不酥湖!!

有請拿到台版MBP的大大踹共~~



★ 超炫的背光鍵盤

讓您半夜睡不著背著老爸老媽爬起來上網看東東的時候也能精準的打字!

相當厲害吧~~(挖哈哈哈哈)


 


 

 

後記

我想這應該是大家看過最沒內容,最畫老虎畫蘭花的一篇開箱文吧...

其實認真開箱做測試的大大不在少數

小弟不是什麼專業玩家,那種style實在不適合我

大家就當飯後消遣的看待這篇文章吧XD

至於MAC OS

小弟要學的實在還太多~日後有心得再跟各位分享囉 :P


目前還在轉移我的windows遺毒....

還是很不爭氣的安裝了Parallels跟msn

還有photoscap跟photocap...

習慣真的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阿...




不過至少


我的房間現在不像開了壓縮機般的吵雜了XD

以上!

報告完畢~


延伸閱讀

[敗家] 2011 MacbookPro 開機~ 改裝雙硬碟+簡單效能測試~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