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跑特的Flickr 不想看廢話請點他

跑特的Plurk    想喇低賽請點他

#1 萬人空巷

這不是演唱會這不是演唱會這不是演唱會這不是演唱會這不是演唱會這不是演唱會

這是咱們公司尾牙重金聘請的亞洲天團~~ 五五溜溜 五月天的壓軸表演阿~~


#2

抱歉這次沒卡到好位置...

他們上場的時候我還在遙遠的地球另一端拍攝剛剛上桌"熱騰騰"的魚...orz


#3

不過好在我最愛的石頭在我這邊>///<

舞台配置由右至左: 石頭 阿信 瑪莎 怪獸

冠佑抱歉...你完全被音響擋住毫無鏡頭


#4

同事提供的歌單,就這樣大辣辣放在音控台上也挺解的XD

挺HIGH的歌單~~

不過 擁抱沒唱到

所以大家開Youtube邊聽邊看圖吧XD



#5

怪獸今天沒有當阿吉仔了!

恭喜他的腳終於康復囉~~~


#6

很喜歡瑪莎式跳動,在舞台上超MAN的啊!!!

以前玩團的時候一度還想模仿他的律動,真的有難到XD

可惜今天他真的站太遠囉~很多角度都拍不到...


#7

真男人-石頭

自從結婚之後整個成熟感直接取代阿信跟瑪莎在我心中的地位XD

每次看他在台上笑開懷就會想到當初在演唱會上求婚的畫面...然後默默的...

石頭:

『兩年前我遇上了一個女孩,她一直給了我兩年的幸福,

現在我應該還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淚奔)


#8

從1995年的So Band,1997年的Mayday

一直到2011的現在

為啥阿信你都不會老阿阿阿阿 (那個攝影師,你也太靠近了吧!!!怒!!)


#9

這傢伙也是...

除了福態了點幾乎都沒變阿..囧



#10

每次看到瑪莎都想到小弟我曾經也有拿著BASS在台上跳來跳去的那一段

不過對於BASS的認知,現在的我,大概只剩下 B A S S 這四個英文字母了...


#11

一開場阿信就說

大家就把今天當成五月天演唱會吧!!

不知道童哥會不會一臉囧...

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

全場喊衝啥小好像喊得特別大聲...!!! 衝啥~大~~ 衝啥小~~~



#12

一樣會HIGH翻全場的軋車

一首首歌都一直在勾起我的回憶阿~~~~~(遠目)


#13

老梗ing,L~~O~~V~~E~~

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XD


#14

憨人一上..眼眶濕濕的..鼻子酸酸的...

我不說話了,繼續貼圖...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我也好想再一次背著BASS...踏上舞台

與我最好的夥伴...再戰一場....



以上

更多的五月天請移駕

我的Flickr之 Mayday@PEGA尾牙


延伸閱讀

拍活動的心路歷程,也因為有這些活動,才有今天的照片^^

音樂情抒 - TKU Wind Ensemble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Day1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Day2

2010 Pegatron Xmas Party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花瓶
  • 5566??搖滾界的5566嗎??
    不過阿信真的不會老,帥慘了。
  • 我比較喜歡石頭~~XDDD

    跑特 於 2011/01/26 11:07 回覆

  • B
  • 可以借2.3張照片PO FB嗎?會註明出處^^~
    感謝~!
  • 可以阿 從flickr連吧^^

    跑特 於 2011/01/26 22:52 回覆

  • I
  • 不論是不是演唱會~看完他們的演出
    都會有一種新的感動!!!
  • That's true!!

    跑特 於 2011/01/27 08:44 回覆

  • 悄悄話
  • 小伶
  • 真好...
    我也想去...
    我是五迷信控
    請多指教
  • 多多指教^^

    跑特 於 2011/01/27 21:14 回覆

  • 訪客
  • 你把五月天拍得好清楚唷
    這是哪台相機??分享一下好嗎(最近想買相機)
  • 不才小弟我用的是Canon 5D2 拍攝鏡頭是使用70-200mm F4 L IS~ 多多指教囉^^

    跑特 於 2011/01/29 14:5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