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跑特的Flickr 不想看廢話請點他

跑特的Plurk    想喇低賽請點他

 

#1

跟去年一毛一樣...三台頭又大當頭獎....

人人搭捷運來幻想著可以開車回家...

我也是...不過沒實現過orz


話說日前才爆出肉鬆店爆出尾牙外燴奇爛無比之後

該生的不新鮮、該熟的沒有熟、該熱的當冷盤、該上的沒上桌

身為席開六百多桌的和聯的一員,我真的有挫咧蛋的FU...


剛到會場就有人拿鹹酥雞起來嗑


最扯的隔壁桌還自己帶羊肉爐跟鍋子來現煮XDD


之前鄉民們間流傳一句話


"世風日下,什麼時候尾牙菜的標準變成有沒有熟而已了?"


其實除了熟..我們真的不抱任何期待...



#2

我想很多人都會想:搞這麼多排場還不如通通換成現金灑下來.....XD


#3

這...會不會搞太大了一點?

仿中正紀念堂換哨勒...



#4

今年又敲了五月天來,尾牙辦在禮拜天晚上八成是因為他們...



#5

和碩的五樂添....................

什麼時候才能讓大家年薪都破百呢? (不是向下破)



#6

先來張菜單~

今年咱們部門扶尾手氣不好,抽到倒數第二爛籤

位在遙遠的邊陲地帶...

不過坐在哪不是重點,大家都是來拼醉的...



#7

場地非常擠..

總共辦了六百多桌...



#8

通豪拼了!!??

今天一到看到這一台大家都笑了


#9

台上曲艾玲+聶雲屁了半小時

距離入場已經兩個鐘頭後,上菜秀開始了...

沒啥人在看就是了

話說...這表演者真的是中正高中的高中生嗎....囧



#10

第一道 - 鴻福大拼冷盤

不知道為啥不叫鴻福拼大冷盤 or 大鴻福拼冷盤 or 拼大鴻福冷盤.....


#11

雞肉 - 有熟! 偏鹹~



#12

鴨肉 - 有熟! 還是鹹..骨頭略多...



#13

砂鍋大的X魚子...還是有熟...本日最難吃...



#14

第二道 - 金絲蒸旭蟹



#15

看起來挺好吃的感覺

盛了滿滿一碗準備開動的同時...

隔壁傳來了慘叫聲...阿~~~~~!!!!

我差點沒嚇到漏尿~靠杯勒!!



#16

拎老師勒天殺的不要告訴我他是蟹殼內膜

這明明就是PU保鮮套 案!

還是斷一半的!!!

請拉回#14看圖中央偏左...

後來才看到它竟然大辣辣的躺在最上面!!!!!????

等等啃螃蟹腳會不會啃到香酥手指阿幹!

沒食慾了!! 繼續蒐證!!!



#17

第三道 - 帝王蟹火鍋

蟹勒??? 排盤排成這樣看來廚房真的是他X的比牛仔還忙

小插曲

上這道菜的大叔上菜時跌了個踉蹌

噴了滿桌湯之外也噴了自己滿手湯...好可憐喔~~

結果...



#18

可憐的大叔手也不收回去就給我在桌面耍阿甩的..

噴了一桌水..也噴得我們一臉驚訝.........



#19

三聲無奈的回頭看看別桌的帝王蟹火鍋...威多了.....



#20

第五道 - 花雕活醉冷蝦 (檸檬魚跳過讓過還在養)



#21

據整場都在吃的同事指出,這是目前吃到唯一還算OK的菜 XD

蝦子新鮮Q彈,酒釀的也很入味



#22

第六道- 烤肋排佐杏包菇

傳說中的杏包菇有出現!



#23

有熟...但是超鹹.....

這時候如果來碗白飯應該會很讚...

前提是..飯要熟...



#24

就在大家嗑了豬肋排佐鹽巴之後

喔不對~佐杏包菇之後瘋狂的找水喝的同時~

帝王蟹鍋冒煙啦~~可以吃啦~~~



#25

看起來挺美味的

實際上喝起來豈能一個甜字了得...

這湯裡不知道丟了多少高湯塊....

小喝了一口就不敢再繼續喝了



#26

第七道 - 通豪美雙拼

拼是拼了...但是....美在哪???



#27

第一拼...臘肉油飯...

臘肉還是今晚一貫的口味~ 鹹....



#28

第二拼...不知道什麼毛丸子...



#29

第八道 - 魚翅佛跳牆

那一絲絲號稱魚翅的軟爛傢伙貼在排骨上

不注意還真看不出來它的存在...

同事評:感覺很像噴



#30

第九道 - 鮑魚石榴球

說好的鮑魚呢!? 我只看到一堆冷凍蔬菜+魚板

還有一顆顆不知葫蘆裡包著什麼料的狀似垃圾袋的玩意...



#31

看著這晶瑩剔透的包皮

不對...包的很美的燒賣皮....

一口咬下去

嗯...無話可說.... 果然是五腥級...



#32

今日王者 - 晶鑽冰淇淋

最夯的一道,哈根大死耶~~搶翻了!!

雖然很多桌都一堆喝掛了,剩很多....


#33

最後一道 - 通豪伴手禮

葫蘆裡賣什麼藥?



#34

就這樣....鳳梨酥..老婆餅..太陽餅........

就在大家的遺忘中,以為就到此結束了....

不.....



#35

讓大家望穿秋水的泰式檸檬魚終於來了...

看這魚養的多麼肥美...一定花了很多時間...

從開場到現在已經三個小時了....

妙的是..

原本一直跟服務生提醒:我們沒魚我們沒魚!!

這時候竟然一次有四五條魚在我們附近晃阿晃的XD

但是已經九點多了...也沒人想吃了

不過據說是有熟,熟到硬梆梆........

也有魚比較早上的桌...說又腥又生.......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太生戳不下去還是太熟硬梆梆了.....orz


結束了...就這樣結束了........


同場加映尾牙不能少的鏡頭!



#36 極MAN!~ 公主抱式扛出場外~



#37 真愛!~ 酒後吐真言之真情告白~


#38 懊惱!~ 我沒醉我還能再喝~ (轉頭~嘔~~)


#39 冒著被我家老闆娘罰跪主機板的風險獻給各位鄉民們...

有沒有鄉民在阿~~幫神一下XDD


 


結束!



延伸閱讀

Mayday@PEGA尾牙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路人
  • 看起來還ok
    痛電msi 尾牙阿~
    msi 尾牙 菜之爛~
    只能說 只是有熟而已~
    白蘿蔔+花菜就是一道菜了
    99元快炒叫十盤就贏他了
  • 幹有這麼慘喔XDD 真是辛苦你了XDD

    跑特 於 2011/01/25 11:15 回覆

  • 訪客
  • 期待你的魯味天篇
  • 小弟必將十萬火急全力以赴!~~

    跑特 於 2011/01/25 11:15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那個籤筒看起來不像有六千張的樣子阿
  • 我怎麼看也不像XD
    不過應該是把外勞跟新進人員拿掉了....

    跑特 於 2011/01/25 15:50 回覆

  • 島主
  • 用免洗餐具??!!
    是流水席等級嗎?
    股價那麼高,不能再吃好一點嗎?
  • "據說" 已經比很多公司好了 我們要惜福~~~XDDD

    跑特 於 2011/01/25 18:17 回覆

  • 我也要尾牙!!!
  • 上新聞啦!!!
  • 真的假的 上新聞= =

    跑特 於 2011/01/25 21:05 回覆

  • 訪客
  • 你們財務長還接受訪問耶.....
  • 跑特 於 2011/01/25 21:27 回覆

  • 悄悄話
  • omg
  • 至少還有看到五月天演唱會阿,一票難求的ㄝ!
  • 我是很挺他們啦~ 不過反五的當天應該就悶到爆了XDD

    跑特 於 2011/01/25 22:26 回覆

  • 天母小飛俠
  • 看了照片很想笑,裡頭有儀隊的退儀幫跟模特兒小牙!都是我認識的人XDD
  • 啊哈 小飛俠人脈真廣XD

    跑特 於 2011/01/26 10:36 回覆

  • 訪客
  • 這公司太爛了
    哪知什麼時候會倒
    跟員工保證的東西都做不到
  • 模糊焦點了喔呵呵 我寫這些只是寫我們在尾牙吃到什麼^^

    跑特 於 2011/01/26 10:35 回覆

  • 訪客
  • 保障的薪水呢

    哪各員工沒有超時加班

  • 你應該問 哪間公司沒有XDD

    跑特 於 2011/01/26 11:17 回覆

  • Carol
  • 這家飯店很有"一致性"的口味"鹹",算它厲害

    最後用"公主抱"等照片結尾 相當有趣
  • 那是你不嫌棄啦 呵呵

    跑特 於 2011/01/26 11:18 回覆

  • 路人甲
  • 最後一張最有Fu
  • 是男人才會有的FU嗎= ="

    跑特 於 2011/01/26 22:47 回覆

  • 訪客
  • #39為什麼會被老闆娘罰跪???
    菜看起來還不錯,雖然有pu手套實在很噁
    大部分是鹹的(我超愛鹹食><)
    不過我更愛哈跟大次,冰淇淋萬歲!
    希望之後的尾牙不要再"加菜"了
    以前有同學吃便當吃到鋼絲菜瓜布(生鏽的,超噁,我們的的容器都是用這種東西洗嗎==)
  • 因為亂拍妹阿XD
    你也是皮卡丘的???XD

    跑特 於 2011/01/26 22:52 回覆

  • 小蜜蜂
  • 雖然我公司不是股票上市的大公司,但是我們尾牙真是好太多了
  • 其實在寫這篇的同時,我想到那些連尾牙都沒有的朋友們就覺得寬心多了Q_Q

    跑特 於 2011/01/29 14:52 回覆

  • 小雯
  • 想不到當天有花生這種事= =
    照片拍的真不錯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