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結束了 2010最後一天的冬陽 攝影後~

直接到板橋與二哥夫婦會合

畫面一轉來到板橋車站B1樂麵屋~

橘色的扛棒+鮮紅的門簾很好認~

#2

老神在在關二哥+喜上眉梢張溫蒂+今日最正老闆娘~~

不愧是樂麵屋阿~等待時間大約30分~

自從跟張溫蒂混在一起後就常常去吃這種要排隊的東西


#3

樂麵屋的MENU跟點餐單

點餐很特別~是從口味、鹹淡、麵體、麵熟度等等的依序填寫你要的號碼

我點的是6212~ (單上的6112是關二哥滴)

變成完全客製化的一碗麵

#4

等餐點上桌的空檔拍了拍用餐環境~

非常乾淨,環境色調也非常溫暖~

每桌一壺麥茶不用自己走來走去的減少打翻弄髒環境的可能性


#5

頗有質感的小杯子,害我以為我喝的是威士忌


#6

醬料架的下方就是筷盒

相當清爽簡約的設計


#7

編號6212麵條好囉!! 解說一下編號代碼吧~~

6: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共八種口味可選)

2:中等 (分濃厚、中等、稍淡)

1:細麵 (另有粗麵體可選)

2:稍硬 (分硬、中、軟)

所以我選的是:稍硬的細麵配上中等的湯頭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8

關二哥點的:稍硬的細麵配上濃厚的湯頭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其實跟我的一毛一樣...除了湯頭不一樣之外XD


#9

張溫蒂點的...我猜應該是8號:叉燒辣辣豚骨拉麵....其他不詳...


#10

老闆娘點的粗麵體焦蔥豚骨拉麵~

焦蔥真的不錯吃,味道很夠,所以大家都點XD


#11

這是我點的細麵體,

粗麵體比較像傳統油麵,口感較軟

而細麵體口感就比較像陽春麵,口感較有嚼勁~

整體而言算是一間很不錯的拉麵店

口感有,味道也不錯

翻桌率也高,雖然等待也是半小時起跳的就是...orz


 

#12

吃完麵之後

大夥進攻板橋錢櫃歡唱過年拉~~

安哥不愧是自拍界的天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