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跑特的Flickr 不想看廢話請點他

跑特的Plurk    想喇低賽請點他

▲ 沒錯~ 一年一度的Pegatron聖誕晚會又來囉~

還沒開場前螢幕正播放著去年的節目~

去年用WX1拍的簡單幾張請點我~


今年改在籃球場辦,挑高高一點

去年在餐廳辦..沒有架高舞台...

整個像是表演者在帶團康活動...orz


▲ 今年依舊是人山人海! 來自4.5樓的朋友~~ (我們在三樓)

大家都是在等摸彩的XDD

今年有電視、XBOX、相機、筆電跟現金獎等等80幾樣可以抽...

(好像每年都是抽這些XD)


開場啦~~


▲ 第一團! 震撼登場

不過我還是沒搞清楚他們團名叫啥...

姑且叫他們『身上綁電燈黑暗中跳機器人舞團』好了...

燈光很暗只有舞者身上的燈管在發亮...

很糊,不要傷大家眼睛...

隨便按了幾張就收工了XD




▲ 馬上接著就是第一階段抽獎!

CEO童哥哥左右兩邊六位就是今晚請來助興的蕭各樓~

唯一一張六神歸位XD (最右邊那個主持人口條很普通..)



▲ 童哥哥不錯喔!還會看鏡頭呢XD 旁邊丹尼斯在興奮啥...WOW~~~



▲ 摸彩箱一端出來大家都瘋了 (不是看到蕭各樓就瘋了喔...)



▲ 先抽出三獎MacBook跟頭獎$ONY 46"電視

為啥一開始就抽頭獎阿= =


抽完後,某歌舞團上場啦~~

▲ 一開始就Lady GaGa...有點解...

一連唱了三四首吧...撲克臉之類的比較耳熟能詳的歌...


▲ 其實滿敬業的..作戲做全套(裁切版)


▲ 倒也不算難聽就是,不過舞台有點低..幾乎都半身比較多...


▲ 應該是男主唱,滿會帶氣氛的,RAP也唱的還OK~



▲ 其他合音團員



▲ 其中一位樂手(Guitar),滿身大汗...神似某車友足球哥!!XD


▲ 補一張全場圖,強烈建議下次可以再架高一點..不然後面看雕喔XD


接下來就是大家期待的蕭各樓了~~

▲ 位置不佳,沒站在第一排就是只能拍半身(舞台真的太低啦!!)


▲ 舞台另一側,舞台上同時會有兩位一左一右拼命的扭....


▲ 她們真的搖的太賣力...勉強挑出比較不糊的...

快門大約都維持在1/125-200,還是糊

之後忍不住上閃燈後有改善一點點...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在表演場合開閃燈,只是她們真的太過動...

像上次簡單生活節拍的,最好動的廣仲跟他們比起來還算文靜了....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Day1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Day2


▲ 開燈了! 這位去年有來過~


▲ 開燈之後好拍多了 (東閃西閃還是...拍到前面宅宅的頭毛...orz)

不過還抓不太到該出力多少好,感覺現場光吃太少,變的有點生硬


▲ 盲拍的,把鏡頭督到超越前面宅宅才拍的到...(我不是宅宅...)


拍到這有點累,退到最後面去休息了一下...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豆花妹啦~~

豆花妹一出場幾乎在場男性全都往前移動了好幾步...

有手機的全舉起手來了....

我只好遠遠拍XD


▲ 看那一堆小螢幕...囧 (裁切版)



▲ 這是實際距離(用200mm端拍攝)


▲ 這張糊掉畫質又差,但是還是要硬放!!因為豆花妹在看鏡頭啦XDD

原圖大小是這樣...框框是裁切範範圍XD


不知道是不是蕭各樓當久了,看到我大砲舉起來自動眼神就飄過來XD


▲ 還是在看鏡頭XD 還三個一起勒!!

滿意外的是,豆花妹竟然唱現場...

可能是穿太少,聲音很抖...



▲ 小遊戲時間,這金生讓豆花妹餵吃了三口豆花,撻伐他!!!



▲ 強者我同學(真的是我大學同學XD)

這傢伙就沒這麼好運了,連抽了兩次還是抽不到甜蜜互動(?)

只能被畫臉...也不錯啦~ (不過你眼睛到底在看哪裡!!!太故意了喔!!)

另外爆一下他被抽上台的絕招...拿一本書吸引注意...

下次會不會有人舉折凳呢.....


▲ 豆花這角度怎麼有點像陳綺貞....


OK~晚會我拍到這就閃去休息了...

之後的曾昱嘉阿彭佳慧阿我想應該沒人要看吧? (其實是我沒拍XD)


 

 

結束!

 

最後,我還是要說,我最愛的就是我家老闆娘了~~~

拍妹只是為了造福社會大眾而已~~真的~~~~



更多照片~

我的Flickr之 2010 Pegatron Xmas Party


後記:

全程使用小小白拍攝,盲拍手很痠...

不過運氣還不錯,很多舉手盲拍的都對到焦,也拍到主體了~

如果還有機會拍,要帶折凳去!!!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