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 華山 Day 2 也要很HIGH唷!!

本來還在癡心妄想第二天是禮拜天人應該會比昨天少一點

結果相反...

前情提要

[玩耍] 2010 Simple Life 簡單生活節 Day1


#2

聽說前一天很多高中校慶..所以第二天反而爆炸多人...

昨天下午一點多進場時我的手環編號是4620 還不太需要排隊

今天下午兩點進場號碼已經...

也就是說已經比昨天進場時還多了快一萬人在裡面了...



#3

既來之則擠之...首先到創意市集 逛逛 擠一擠

雖然人比昨天更多,但是再不逛就沒得逛惹...挖搭~~~


#4

可惜沒跟這支 偽。海綿寶寶 合照到

因為他正要準備去休息,裡面的人快暈倒啦XDD


#5

可愛的畫~ 一幅要30幾張小朋友..我還是看就好Q_Q


#6

最右邊那個為什麼不是綠色呢...


#7

很喜歡的一套沙發組,可惜not for sale...

不然我應該會衝動帶一組回房間放...就差一組沙發阿XD


#8


#9

一些可愛的小模型展示區~


#10

這組玩具讓我想到醫龍3中,野口送給鬼頭的禮物XDD


#11

市集內也有賣一些吃的喝的,很正常

不過讓我比較疑惑的是...老闆一定都要穿的這麼文青嗎...?XD


#12

看看這人潮...有沒有有沒有...!!!

整個比士林夜市還威啊!!


#13

室內真的太多人了,回到戶外繼續逛

這時候的草原市集人也比昨天多太多了...

我們索性直接去天空舞台準備欣賞今晚的表演

今天的節目單是 小野麗莎 蘇打綠 張惠妹

看了看今天的人潮...

我們就打算直接在天空舞台釘到底...

不然很可能就只能用聽的了XDD


#14

小野麗莎的歌聲真的很 催眠 催淚

你看這位小哥聽的多麼入神阿~~~~


#15

小野麗莎唱完之後,又是一個小時的等待期

大家都不太敢亂動...(當然難免還是有人去上廁所又回來卡的...很缺德...)

這時候站在人群自拍的確是滿爽的一件事情XD

好不容易..就在Hebe的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她 誰都得愛誰 的歌聲中

一小時過去了...



==========================

19:00 天空舞台 蘇打綠

==========================


#16

迷弟迷妹們引頸期盼的青峰出來囉~

 


#17

他身上這件挺酷炫的..姑且稱他小飛俠裝吧XD


#18

Bass player & Drumer (抱歉一直對不到鼓手的焦...orz)


#19

Guitar player

失焦又想留下的照片就用黑白矇混過去吧XD


#20

帥哥的福利~ 再來一張XD


#21

我發現我今晚很多拍屋頂的鏡頭

應該是拍人拍膩了XDD


#22

這眼妝...太作弊了...很搶眼耶XD


#23

很喜歡這句歌詞『就讓現在過去』


#24

青峰演唱實力就不用多說了~除了講話幽默之外外型也滿討喜的

也許這就是蘇打綠擁有廣大歌迷群的最主要原因吧..(人帥真好)


#25


更多的蘇打綠

我的Flickr之 sodagreen

 



#26

蘇打綠唱完之後..

微風舞台的張懸&陳昇也隨後開唱

可惜你知道的...不要說走出去..

連找塊能坐著休息的面積都很不容易....



======================

20:50 天空舞台 張惠妹

======================

#26

每次唱KTV總是少不了阿妹的high歌

雖然號稱 簡單生活節之張惠妹 unplugged

不過我看以阿妹愛玩過動的個性應該是少不了大high一場了!!

插播一首現場實況可以邊聽邊看照片唷~~

 

感謝上傳到youtube的網友dan201 這首一定要聽到最後ㄚㄚㄚ~



#27

一開始還很有fu的唱著Come Together & 別去打擾他的心


#28

還沒聽過癮呢,阿妹就開始不安份了XD


#29

雖說是uplugged..

不過就只是把電吉他換成木吉他...還是一樣high壓XD


#30

我熊熊發現阿妹很愛比數字... 這是1~

雖然選舉剛過..不過我想這應該跟支持哪一號無關


#31

這是4~~


#32

這是5~~


#33

11來囉~ 不過沒有7~~

(路人甲:這爛梗是玩夠了沒有....)


#34

本人最喜歡的一張~


#35

與日本吉他手大竹研合作 淚光閃閃日文版 超好聽!!

 

不好意思再插播一首XD

感謝上傳到youtube的網友funyee


#36

10/10江蕙演唱會的時候阿妹曾跑去嚇她

這次換成龍跑來嚇她了...

還自稱是王力宏的送水小弟XD


#37

阿妹在看我們呢~~~(自以為XD)

就貼到這吧~


更多的張惠妹

我的Flickr之 阿妹

更多的演唱會實況

Youtube之 阿妹@簡單生活節


#38

Welcome to Taiwan....哀....

呼籲的話也不用多說了,大家應該都聽過也聽膩了...

感謝大家賞圖

更多的照片請前往

我的Flickr之 2010簡單生活節Day1

若覺得還不錯,給個推、按個讚、留個言、笑一下 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