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大多數人一樣

當我知道這個貓之國的時候,是黑鼻過世的時候


#2


正面看起來是這麼不起眼的一個小站

周圍的攤販小吃跟夜市有拼


#3

車站正對面的煤礦場廢墟就不多提了

相簿裡面可以看到幾張

我們直接往貓村前進


#4


站內有明顯的提示,跟著走就對了!


#5

出站的時候在二樓,

可直接從出口進入天橋到達站後的貓村


#6

第一次到訪的話可以參觀一下志工朋友們製作的貓村地圖


#7

還有一些可愛的警示牌


#8

啾竟~~閃燈到底會不會對動物眼睛造成傷害至今尚眾說紛紜

不過既然來到人家的地盤,人家怎麼規定,我們就怎麼作


#9

千萬別像這傢伙...打閃就算了還不知道在亂打什麼...


#10

也請造訪的朋友們保持安靜,輕聲細語

畢竟是穿梭在里民家的周圍在觀賞這些貓咪


#11

看看這人潮

大家千萬要有公德心唷~


#12

這隻應該會攻擊貓所以才被關起來XD


貼了10幾張照片還在貼一些亂七八糟的圖

我想大家都準備要關網頁了...

廢話不再多說

看貓吧XD


#13


貓村不像動物園

要用心找,才能找到一些躲在角落睡午覺的貓咪


#14

不過大多數的貓,都窩在圍牆上面看著人群


#15

而且大多數的貓也都不太怕人

眼光永遠都在放在逗貓棒 & 食物上頭


#16

躲在屋頂上的貓也不少,這時候小小白就發揮功用了XD


#17

本日主打星!

這隻八成是他們推派的值日生

就維持這個姿勢..一動也不動的讓人拍....

不管怎麼叫都沒反應..就是這個姿勢到底...

我想牠應該是在睡覺XD


#18

.....牠在學熊???


#19

POSE很多所以再多放牠一張XD

這隻攻擊性挺強的,我要叫牠虎貓~

我興起了湊齊霹靂貓的念頭!!


#20

牠應該就是小日本了吧?

昨晚應該沒睡好,眼睛很多血絲喔!(誤)


#21


我懷疑小日本的傷就是這隻肥仔弄出來的!!

不過牠也沒好到哪去XD


#22

這隻的眼神我最喜歡

臉的花色也很有造型


#23

很多人都以這種距離在拍攝,貓咪們也不會怕或是逃

所以千萬別打閃燈阿,這麼近的距離打閃燈真的很瞎...


#24

這隻當時正在窗邊吃東西

齁~為了拍牠讓我舉著相機三分鐘才等牠吃累了抬頭看一下我XD


#25

下次我也要帶逗貓棒去~~~~


#26

這隻毛色非常粉嫩的應該就是之前看到人家拍到趴在大頭身上休息的那位XD


#27

當天唯一的長毛肥肥  

在睡覺...食物丟牠面前都不理XDD

有板友說有金吉拉血統@@? 抱歉我是貓癡阿 呵呵



#28

哪裡有貓,哪裡就有人...


#29


不過這種躲在屋簷上"挖洞"的就得派小小白出場才抓的到畫面囉~~

(我一度懷疑我拍到的是狗....那挖土的功力了得...囧)


#30

群聚在屋簷

好像不少貓眼睛都有問題,是打架還是生病呢??


#31

OS: 今天又有好多人來給我們看惹~ 下次再來唷~喵嗚~

 

#32

最後...這張是我這趟最最最最喜歡的照片!

貓媽媽幫小貓刷背,小貓自己洗臉,多溫馨阿~~~

可惜牠們只洗了5秒鐘不到

看到這畫面我太興奮了..手抖個不停XD

兩三張照片中找出最不糊的分享給各位傷眼一下orz


今天就貼到這~

其他精彩照片請移駕相簿觀賞囉~~

如果喜歡小弟的作品

請不要吝嗇你的左鍵

給個推、按個讚、留個言、笑一下 都好

 



更多更多的貓咪

我的Flickr之 侯硐。貓之國


另外還有一個資訊要報給大家知道~

請大家多多捐飼料唷~ 雖然假日很多人~可是平日貓咪們也是要吃飯滴~

侯硐貓咪飼料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