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 Part I

匆匆忙忙的結束第一關的拍攝後,又匆匆忙忙得趕回台北車站換關

拿到題目單之後差點沒暈倒 - 生生不息@士林官邸

才剛剛從台北市的最南端跑回來...接著又叫你到最北邊...


趕緊趨車前往中山北的西歐加油站把大灰加個油~

然後到對面麥當勞幫肚子加個油 順便整理第一關照片~

接著就前往士林官邸來個美美的外拍之旅囉~~

說實話..我這個台北鄉巴佬可是第一次來到貴寶地呢...


賊狗..天公不做美..依舊是飄著綿綿細雨...

不過不要緊~除了拍攝美景之外~也幫我家老闆娘記錄幾張參賽照XD


 

雖然天候不佳,不過來參觀的陸客依舊滿坑滿谷...

而且玫瑰園都光禿禿的...一點拍攝的興致都沒有...


 

所以只好繼續拍老闆娘~ 是不是很有架式呢


我怎覺得背後那位阿北超有戲的XDD

 

要是這位阿北出現在第一關就好了

 

有座涼亭! 裡面聚集了一些歐吉桑跟歐巴桑在哼著一些小調~

每個人都有負責的工作喔~

我們在旁邊偷聽了很久,不太敢靠過去拍照

阿罵還一直叫我們過去拍,沒關係~ 真的很愛現內XD


 

閒晃了一個多小時,眼見關卡時間就要到了...卻還沒有幾張作品的我們認真了起來!

發揮亂按快門的爆發力!

 

你拍我我拍你的XD


花花草草隨便呼攏了幾張XD

 

一直到走出士林官邸..我們還是想不出來剛剛亂拍的那一大堆有哪些可以交出去的...orz

而且走到現在比賽已經進行了快六個小時

距離完賽還有一關,我們即將面臨甚麼樣的危機呢?? 繼續看下去!

 

冒雨回到台北車站換第三關的題目

在路上就在猜

南區北區都玩過了~接下來不是東區就是西區吧! (掯這不是廢話嘛!?)

結果果然如我預測 準準準~ (翻桌了喔!!)

第三關題目 - 希望‧無限 @ 台北101 

 

這聲頭大了...

從早到晚都覺得題目很芭樂,卻又芭樂的很不好拍...

我們是不是應該隨便拍個幾張棄賽去吃大餐比較實在....

扛著器材..我們開始以101為中心往外繞...


據說有人這時候還發癲衝上象山去...陰雨綿綿的爛天氣去山上是去養蚊子的喔..XD

快門開始按得更隨便了...orz

甚至開始找一些亂七八糟的圖充數

例如...無限的拍法...

 

當時的我們真的就想交這張出去算了XDD

再找個希望,就再切題不過了!!

不過我們理智還沒斷線..這個念頭只存在了一秒..不..三秒鐘就消失了! 繼續努力~~

然後又開始亂拍...

你要無限~就給你兩個無限~~

∞ + ∞ =

 

不過後來想想,以評審的腦容量應該不會知道我們想表達的意境

所以還是作罷了...

圍觀群眾:你們可以不要再鬧了嗎?? 可以認真點嗎??

 

好!! 認真~~~ 接下來拍到我今天最滿意的作品

不過事後想想應該可以把左邊舉牌的人也切了,更切題~

本作品名為:砍掉死阿六的頭

 

累了累了真的累了...

坐在去年第一名作品拍攝地點的廣場..我們開始發呆...

天色也漸漸暗了...

 

為了拍一張仰望101的照片橋角度橋到我都看不出來那是個人體...

看來我的腰力還是挺不賴的~!!

 

又很庸俗的按了一些快門,很實驗性質的玩一下在網路上發現的構圖技巧跟拍攝手法 (租來的器材用力玩)

 

然後..就回去交照片了...

 

堅持了這麼久~~為的不是別的~~

沒有自己拍一張完整的~所以盜用01的圖XD

將江~~完賽小禮物~~

左上是紀念相機背帶 右下是一張萬用包巾

而右上方就是這次最超值的~(左下是包裝盒)

Canon EF 100mm f2.8 L Macro IS USM!!!   馬克杯一只....

如果是真的有多好

來看看我們這次還拿了哪些東西~(公仔是我的啦XD)

除了賽前發的限量版 i-Cash之外

還有賽前合影留念跟胸章喔~ 另外的各關任務卡、競賽手冊、參賽證就不多作介紹

ps. 當天就被我嗑光的餐盒也不做介紹了

 

經歷了12個小時的摧殘,我跟老闆娘都累到手腳無力一整個大便臉

主辦單位還搞什麼女性參賽者大合照~ 閃光參賽組合照~

趕緊來開溜...

事後想想滿可惜的,應該上台湊個熱鬧XD

 

不過這種攝影比賽真的辦的比單車比賽要豪華多了

詳情可以參考跑特去年參加的

Nikon Cup‧風櫃嘴自我挑戰盃

兩大攝影器材界的龍頭,在活動的規劃以及贈品的大手筆上,小弟都給予99分的評價!

因為太難搶報名了所以扣一昏! 口亨!

 

全文完

 

===============================================================================

從頭複習一次! (跟阿六仔學的!! 真的太牛逼了XDD)

[賽事]第二屆Canon攝影馬拉松 Part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