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鼓作氣,一不作二不休! 把它拼完算惹!! 第三集~~開始!!


前兩集回顧

[賽事] 2010 西濱雞線自虐挑戰400K #1

[賽事] 2010 西濱雞線自虐挑戰400K #2


過了後龍大橋,開始新竹段...早上我記得說過..今天沒啥風..但是太陽激大!!

騎著騎著,突然覺得肚子一陣屎在滾...

難道是中午的.....不! 我不應該懷疑布魯嫂的愛心!!

一定是我吃的羊羹有問題!! (可是布魯蘇說他也賽爹滾耶)

苗栗後龍=>竹南這一段真是他媽的荒涼! (請原諒我 真的太氣惹)

找到加油站四間倒了三間,還有一間人滿為患!!!

好不容易才在上圖中的小廟公廁解放了我的束縛.....

這段路真的很無聊,又熱又沒風...

你看~~ 照片咻一下又跳回了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入口...



繼續苦命的曬著太陽...終於龜回永安漁港...
賽程來到了180K...我覺得我已經快到極限...要爆溜...

累積時數 : 8.5h... 均速 : 20.4....

依照這速度.. 400K騎完大概要20~22小時....




蝦咪!?

竟然還有20K!! 

雖然賽前早就知道了..可是經過了起點還不能折返or衝線真的很幹...

來看看這最後20K的路線 : 奪命三角褲


左右兩邊是緩上..然後再沿著114一路下滑到漁港.....

要命的是這檢查哨竟然設在夜總會中心...是怎樣...白天來都陰森森了...

晚上怎麼辦...

這段我已經整個快要脫肛了...

尤其是在114上下滑的時候還有踩不動的感覺是怎樣...ε( ̄口 ̄)3||

第一圈結束...耗時11:30....

觀眾們請放心...接下來的第二圈絕對不會再拖個三集的!


回到車上把補給重新檢整過一次,換了乾爽的 尿布 車褲

躺個20分鐘之後,毅然決然決定再次啟程!

要是再多躺個10分鐘,我肯定睡到半夜....

第二圈...要孤軍奮戰了...

西蛇 幾乎 布魯斯 布魯哥 愛濕都已經200K完賽

詹姆士跟傑西也補到累了要回家睡大覺惹...


太陽西下..騎起來比下午輕鬆多了...

依舊沒啥風..均速勉強拉到30kph...

已經沒心情照相 & 看時間惹...orz


到達後龍補給站的時候我竟然找不到...才晚上七八點就開始鬼打牆

好在水沒喝多少...趁著旁邊有一隊高鐵通過! 吸了上去!!

這一吸不得了,隊伍拉到35~40kph在狂飆

本來預定會被甩掉的好望角

疑?? 怎到苑裡了!!??

疑疑疑?? 怎到大甲了!!??

在大甲體育場的時候大家開始討論剛剛騎的路線...

這時候才晃然大悟...咱們看一下示意圖...


原本的好望角是在坡道的頂端... 在頂端有一座天橋橫跨左右..是屬於慢車道的~

而西濱快速道路,就是在天橋下的那一段...

帶頭的老闆直接把隊伍帶進快車道...

那邊一點路燈都沒有...大家也不知道騎到哪兒去了..就是瘋狂的踩...

還是跟野團比較有樂趣,連打王都有密技!!

好吧..既然有這大絕招..回程千萬也別忘了用喔隊長

回程依舊是冷颼颼冷清清冷冰冰.....咻~

夜晚的拱天宮挺炫麗的


要是沒跟到這高鐵列車...我想我應該會躺在苑裡麥當勞睡大覺....

很快的..時間來到了凌晨兩點...開賽20小時...我又回到了奪命三角洲的頂點...

夜晚的三角洲反而沒有白天陰森...

因為伸手不見五指...所以你什麼毛也看不到


中華民國10月2日 <= 沒唬爛 證書上真的是這樣XD

凌晨 2:33,耗時21小時

小弟完成了這輩子大概只會做一次的蠢事...

桃園永安漁港 <=> 台中大甲體育場 來回兩次....

回到終點後有熱呼呼的魚丸湯 + 不怎麼樣的乾扁壽司


這麼辛苦為了就是這塊破銅爛鐵...而已???


當然不只囉~ 還有這張幾破紙...


總而言之...您北完成了!!!  (不好意思 虎頭蛇尾是跑特文章一貫的風格XDD)

==花絮==

來幾張賽程中的神人照吧!

今日我最熱



小叮噹幫我實現~ 所有的~願望~~~




01魔人 - 歐噴將!!!

他400K也騎完了....聽說騎了26小時..真神人也...

後來詹姆士跟我又遇到他,詹姆士大喊一聲:歐噴將!! 還差點害人家摔車XDD



好望角的好漢坡感人肺腑的淒美愛情故事


男主角看女主角快不行了

趕緊從胯下(不虎爛!! 真的是從胯下的椅墊下)掏出長長的那根~~~

內胎~~ 拖著女主角上去~~

感動到我後來就抽筋囉



以上!! 400K戰記結束

希望大家會喜荒~~~咱們..恩 沒有更長途的了...掰!


全文完~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