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Never Stop 長途戰最後一戰~ 西濱400K 我還是起肖報名惹...

依照慣例...還是要拖個兩週才開工寫戰記~相信大家都習慣了吧


這次的西濱400K還另外加開了200K的賽程~

當初報名時以為是很多人建議在西邊也辦一場200K所以才加開的~

賊狗~ 報名人數一公布..我才知道為什麼要加開200K....


200K報名人數: 3xxx  <= 依舊非常踴躍!!

400K報名人數: 7xx <= 沒少打一個0...就是七百多人....

要是沒加開200K,保證賠本生意阿XD


而這次因為跟別的活動衝突到,路線也奇爛無比...

200K: 永安漁港<=>大甲體育場 來回

400K: 永安漁港<=>大甲體育場 來回 兩促.....

真的很想去NS總會打爆那個規劃路線的人的頭....

好吧..既報之則安之

抱著不安的心情我們進駐平鎮168汽車旅館...   


六人房樓中樓,一樓兩張床 & 二樓一張


本來是五人要住,住宿費2200元,結果小帥猴 臨陣脫逃 因傷臨時退賽,住宿費就變成2000元惹~

摩鐵不愧是摩鐵,設備一流,Room service也相當好!



不過不要誤會...這不是讓你叫房間服務的花名冊...是讓你買輔助用品的Menu啦

組合套餐也不錯喔...當然也是要付費....



相信已經有人要翻桌了...好好一個單車戰記寫這些做啥    (╯‵皿′)╯︵ ┴─┴

安頓好行李之後,附近就有小7可以補充補給品


猜看看畫面中有幾台CUXI.....出了台北縣市幾乎兩台就有一台是CUXI....


補給完之後把所有東西都裝上車! 單打獨鬥的400公里得好好準備才行~~


車頭的物資包


上管的路線提示小表 (仿造 300K 柚媽發的)


老媽之前求來的平安符,說給我掛汽車我一直忘記..


好像只有我忙呼呼的...其他三位200K的選手還老神在在..喝啤兒看新兵日記...





00:00 寢室熄燈

早上四點..連雞都還沒起床的時間...驅車前往永安漁港...

沿路掛著單車的汽車不少... 台66上的車速也挺快...

原本三台車被外車分開..車隊示意圖如下

幾乎 外車1 跑特 外車2 傑西

說時遲那時快!! 一個黃燈倏地轉紅,帶頭的幾乎為了避免測照緊急煞車...

外車1 煞得更急,情急之下方向盤打左閃過幾乎

跑特見右方車道有車,只能直接將煞車踩到底外加拉手煞車...煞到ABS都作動起來 (抖抖抖抖抖抖抖)...

淡素....


後方車還好沒跟太近...不然藍普拉斯就變成夾心餅乾惹

當下以為前保就這樣掰了,沒想到他竟然很軟Q的又彈回來@@

只有燈殼稍微一點擦傷..前保則是一些不注意看不出來的刮痕...

我該說國貨耐用還是沒有保護作用呢....

本來要叫警察的...不過看在大家都是出來騎車的...

而且我只有丙式不可能賠他,他老大連保險都沒有更不用說賠我...

咱們就一人一根菸,好撞好散....


待續.....

靠... 要是在這待續一定會被作文老師評:文不對題

貼幾張出發前的照片灌水一下好惹...XD

布魯斯(背影)


我的好學弟詹姆士~~腿廢了還來陪騎補給+輪車......(跟來比賽的大嬸輪著騎摩托車= =)


多虧了200K的參賽者...讓場面不至於太冷清...


天漸漸要亮了...腎上腺素也開始瘋狂分泌了!!!




真。待續...........

[賽事] 2010 西濱雞線自虐挑戰400K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