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小熊餅乾真的非彼小熊餅乾阿....

它們只是用小熊盒子裝起來的餅乾所以才叫它小熊餅乾的啦



跟各位介紹一間香港手工餅乾店

Jenny Bakery 珍妮曲奇


曲奇就是cookie的直譯,香港的捧由都這樣稱呼餅乾滴~

由於我去的時候他們不開放攝影,所以menu的部分就沒辦法分享囉~

我們是在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126號店買的,

該店就在中環H&M旗艦店斜對面

官方網站請點我

盜用官網的圖片~大概敘述一下產品XD

4 mix 四合一餅乾


分兩種size: 小罐的HKD 60,大罐的HKD 93

8 mix 八合一餅乾

也分兩種: 小罐的HKD 88,大罐裝HKD 140

八合一的餅乾跟四合一的是完全不同的~且評價普普~

所以只帶了一盒四合一的回來~ 而且有點重..多帶很累XD

開盒囉~~


一打開香味整個撲鼻而來

牛油味~咖啡味~ 阿~~我感覺我在飄惹~~

鐵盒的高度可以放兩層餅乾

4 mix 顧名思義就是四種餅乾混合

所有餅乾按照四種口味為一組排列

先各拿一片出來使顛敗


準備好你的花茶~~我們開始囉!!!


第一式 軟牛油曲奇 也有人叫它擠花曲奇


吃過棉花糖嗎?

當把這塊神奇的牛油餅乾送入口中,觸碰到舌尖、上顎的時候

餅乾本體瞬間崩毀的瞬間,一股強烈的奶酥香味衝上鼻端

我的天阿~~有沒有這麼香這麼濃這麼肥的牛油餅乾阿~~我怕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不需要用到牙齒~僅需使用舌頭&上顎就可以把整塊餅乾弄化掉~

說化掉一點也不誇張,還記得小時候吃飛機餅乾嗎?

那種咬了老半天後香濃的汁液在嘴間游走的感覺~ SO GOOD!!!

喝口茶清清口味,咱們來吃下一塊~


第二式 軟咖啡曲奇 也有人叫他咖啡擠花


這款口感跟第一款原味牛油曲奇一樣,是屬於綿密鬆軟的

一樣入口即化,多了一股濃郁的咖啡香味

用哪裡的豆子我是沒研究,不過吃到最後會有一種特別的苦味

怕苦的話建議先吃這個在吃原味,不然會更顯苦喔~~


第三式 硬牛油曲奇


這也是最傳統的原味牛油餅乾,口感比較酥一點

不過也撐不上硬,而是多了一種酥脆的感覺

而香濃的牛油味也一點也不會少給你的!

只是需要您多咬合一下就是~~


第四式 葡萄乾麥片曲奇


葡萄乾,又稱提子乾

在SUBWAY的手工餅乾內可以吃到類似的東西,有點黏牙

整體口感比較接近台灣的手工餅乾,是四種中最硬脆的

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軟牛油款的這麼油膩

比較適合喜歡咀嚼餅乾且不喜歡太油膩感的朋友享用~


四個餅乾各吃一片之後,可以滿足的在蓋上蓋子收好等明天的午茶時間了

挖喔~~多麼美好阿~~ (實際上如果放在公司大概一天就掰了XD)

至於沒有買回來的 8 mix版本

根據小弟找谷哥泡茶的結果,八種餅乾的硬度,脆度都差不多

主打杏仁脆片餅乾配上各種口味,像是巧克力等等

口感上的刺激反而沒有4 mix那麼強烈

所以下次各位去香港,記得幫小弟帶一罐回來嘿XD

附上各分店店址

總店:
赤柱新街11號1/F AM 10 - PM6 週三店休

分店: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36-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舖 AM 11 - PM 9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530號現時點商場1樓102室
油麻地B1出口 扒王之王樓上 AM 11 - PM 9
中環皇后大道中48號萬年大廈1樓126號店 AM 10 - PM 7
銅鑼灣糖街1-5號銅鑼廣場1樓1057舖 AM 11 - PM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