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髮毛躁斃了!!


距離上次剪毛大概才一個半月,頭毛已經呈現無法控制的狀態了...

加上某隱藏人物一直哭說看不下去了...

話說我這頭毛從綁馬尾那時候開始剪到現在這樣

基本上都是家裡附近隨便找"男X誌"之類的連鎖店來剪

也沒指定也沒爬文,反正就隨便剪,試圖能靠運氣找到適合自己的設計師...

東區動輒一張小朋友的高級剃頭店倒是想都沒想過要去...

隱藏人物特地幫我找了幾間在公司附近的店...

第一間就是...

ZAP...http://www.zap.com.tw/

一看到價目就被我打槍

長髮染髮快4k..(強者我同事:我烤漆整片引擎蓋也差不多這個價XD)

後來發現他們學生燙染有七折..倒也還好

不過我沒學生證 放棄...

====中間廢話省略====

後來在PTT爬到士林尚洋的Kevin剪男生頭不錯

在Kevin的blog也的確看到不少很不錯的案例XD

雖然參考髮型有相當多類似的,像是羅痣祥阿 鄭原唱阿等等

那種旁邊俐落 前面抓劉海 頭頂抓ㄆㄥ的感覺

可能是今年流行吧~

看了也是滿能接受的 就預約了!

====走進店面====

由於我帶了隱藏人物一起去,所以茶水點心都是雙倍....

不過剪完付帳並沒有加價啦XD

====洗頭開始====

相對之前3~500價位的店,寫出一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1.電動座椅,相當不錯,起降丹田不用用力...

2.防濕紙,貼在額頭防止水花噴濺滿臉

3.洗頭小妹力道超夠...按的超爽...(我沒說幫我洗的比較壯喔!)

爬文得知,用薄荷洗髮精會加價,所以我就說不要了,也不喜歡頭涼涼的~

====上電椅====

Kevin正在幫隔壁的美眉收尾,長捲髮吹的很好看

在吹整的過程,用了很多以前沒看過的技巧(我根本沒見過世面XD)

女生好像也很滿意的離開了之後,就換我了 囧

由於本人頭大 後腦扁

Kevin建議兩邊修多點,頭頂修短抓ㄆㄥ讓頭型圓一點,臉長一點...

接著拿出他的參考書,超大一本...

結果真的翻到了我之前說的髮型,雖然說真的滿好看的啦...

其實我覺得Kevin應該很拿手剪這種髮型,

俐落好看今年又相當多藝人用,應該一天要剪不少顆XD

整個剪髮過程不超過20分鐘,每一刀都很俐落,

同時也會跟你討論一下整理的方法

還有自己髮質平常應該需要怎麼處理

當然我也趁機問了他的髮型要怎麼維持...

他大概一個半~兩個月燙一次髮根燙+瀏海燙直...

像我這種又懶又摳門的人...還是用最原始的方法來處理就好了...囧

好在我天生自然捲,ㄆㄥ度還算用抓的就能抓出來

所以他也沒建議一定要燙

剪完之後又沖了一次水,

吹乾抓完之後


以前很討厭自己的自然捲,這時候倒是挺欣慰他能幫我省不少錢XD

剛剛洗完頭之後吹乾不上蠟也能ㄆㄥㄆㄥ的~



應該是隨便再抓一下就可以了,

由於等等要睡了..所以就先不抓了XD

附帶一提,在我剛剛吹頭髮的同時..Kevin竟然打電話來了@@

問我還習慣嗎?頭髮長度還OK嗎?整理有沒有啥問題?

真的相當貼心,每天晚上收工還要打電話給前一天的客人關心一下

這種服務不推我還是人嗎!? 七折之後655大洋 花的很值得!(原價936...抖抖)

另外附上我的分享卡號:03713

第一次指定消費可打七折 只能指定Kevin喔~每個設計師的號碼不同~

地址: 台北市士林文林路70號2樓
電話: 02-2882-8099
Kevin的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longjump1016

另外!!

回味一下之前的失敗作!!

請點我!

只能說300跟650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