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標題分類好像越來越常用了 囧

話說我家那雙兄弟一起穿的踢不爛的經典黃靴...

經過五年的摧殘沒保養..已經幾乎爛掉了...orz

最近好噁跟賣口一直穿著他們的Red Wing晃來晃去

看的我火都起來了!!

今天下午跑去Red Wing 忠孝店看了一下

嗯 都是日系款,美版鞋要去建國店看...

一來是嫌麻煩,二來是,跟RW訂鞋都要等上個把個月...

有沒有買鞋還要等好幾個月才能拿到的八卦阿!?

索性跑去旁邊那棟"收購百貨"

很好,很多人正在大肆收購....

一進去直衝踢不爛 Timberland櫃

眼神掃射五秒,除了大大小小的經典黃靴之外

有兩雙長統靴吸引了我的目光...

15551 & 19588

本來是想鎖定方頭鞋啦~

可是踢不爛好像沒有很方的方頭鞋喔 沒研究Q_Q

不過這兩雙我一看就已經愛上了XD

等我回過神來

15551已經整箱被我抱走了..........



打開箱子那一剎那


我感受到天與地的菁華搶鼻而來!

一股熱力從鼻孔中湧入 經過大腦 流竄全身 久久不能自己!!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任督二脈打通提升一甲子功力!?

掀開印有Timberland標誌的包裝紙


一個mark隨著一道光從箱中噴出!!直達天花板!!

猛一抬頭,竟然!!


霹靂~霹靂~霹靂貓!! (威!來亂的喔)

應該是這個... (冷掉了..真的...)



好 當做上面的事情沒發生過...繼續開箱....

先看看屁屁~


再來側面~


正面全裸!!


復古風破破爛爛的鋼印~


整雙鞋中..最讓我鬼迷心竅的楦頭!!!


超正點的楦頭...我不知道這到底算方頭還圓頭,反正是我愛的頭啦XD

馬上穿上我最緊的牛仔褲來搭...
(從105KG瘦到77KG後沒買過褲子..這條還是我弟的..Orz)

明顯有點長...囧




試試看塞褲管~ 還是有點寬..(爆)




最後再來一張不開閃光,室內光線下照的~



結論:

1. 好看的鞋不是誰穿都好看...

2. 明天下午去買褲子....

<全文完>

後記:

有人說 褲管不要亂塞 塞不好會很娘

要塞乾脆穿車褲

我好想去把長車褲拿出來穿配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