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登場的就是這位想了我ㄧ年的iPhone...

從最一開始的iPhone3G 8G版本

到現在最新的iPhone3GS 32G版本

足足盼了我一年..始終狠不下心來買...

直到最近我的K810i出了點小問題....

iPhone真的有用嗎!?

其實對我這種懶人來說 它真的還挺強大的....

以我最常用的功能來看

撥接電話,聽音樂,導航 光這三樣我平常必須要帶三台機器!!

更不用說無聊等人想上網 打遊戲 或是看影片了...

適逢公司MVPN新方案,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選擇了刷卡分24期+月租983(優惠價450)+mPro950(優惠價580)

為啥不選擇低一點的月租&不要無限上網呢??

1.低月租在公司優惠不如高月租 183我每個月還是打到450....

2.不能上網 你的iPhone根本就可以說是塊磚了!!!!

不管怎樣 綁約兩年內這台手機怎樣都會花到40張小朋友 這是無可避免的....

不管你在哪裡辦 都是一樣! (有興趣知道細目的在私下問我XD)

所以...未來兩年內我每個月必需支付1700元來擁有這台強大的機器

最快下個禮拜二就能到手了...

舊門號還沒到約 所以不能解約~

暫時會改成最低費率(公司MVPN月繳100)

使用雙號同震..一樣是帶一支手機兩支都可通喔~~

等約到了之後就全面換號

新號碼: 0910 69 11 14...

我的生日....會這麼衝動也是因為選到這個號碼XD

可惜沒有09 1980 11 14可以挑....

另外還要花一些小錢來添購配備...

像是 無線藍芽耳機 保護裝備(保貼&殼) 充電裝備(備用電源)...orz

=====================休息一下繼續敗的分隔線========================


$ONY史上最強夜拍系列 (左:TX1 右WX1)

說到這個相機,前一台退役的NIKON P90已經在昨天晚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賣出

感謝台中的邱先生收留她!!

才有空間可以買好一點的相機,其實說好不好 上去還有更好的XD

所以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最符合我的需求的相機"

1.體積小 極限了 WX1實機差不多就是一張悠遊卡大小
2.重量輕 120克掛脖子幾乎沒感覺,騎車方便帶
3.日拍全景方便
4.夜拍超強大

簡單比較這兩台的規格與功能


------------TX1-------------------------WX1
鏡頭----- 蔡司鏡頭------------------G鏡頭
焦距------35-140mm(4X變焦)---24-120mm(5X變焦)
光圈------F3.5(W)-4.6(T)----------F2.4(W)-5.9(T)
近拍------1cm------------------------5cm
特色------觸控面版,超薄---------伸縮鏡頭,廣角
重量------119g-----------------------125g


談談他們的拍攝能力

由於我手邊只拿的到WX1試拍,真的,日拍是會淡一點點沒錯

發色沒有以往$ONY或是CANON相機那麼飽和鮮豔,也沒有鮮豔模式可以用

很接近自然色 甚至有正片效果 顆粒感滿重的...

不過,把玩了一下,將曝光補償下修1EV後發色是可以接受的

TX1因為是蔡司鏡頭,也許不需要做這麼多調整...

特有的全景拍攝也很舒服~可以一掃完成,不需要接拍~

再來就是重點夜拍了!!

只有一個字 屌!!!

屌到炸掉的夜景拍攝 腳架可以丟了!!

官方很機車的slogan : "天黑了~出門拍照吧!"

有沒有這麼秋XD

等拿到機器之後保證拍一狗票來秀~~

明天下午就要去資訊展敗了,等到現場把玩TX1實機之後再做決定...

資訊展昨日報價

TX1 11500 + 980 兩顆原廠電池大全配
WX1 12500 + 980 兩顆原廠電池大全配

號招公司一起BUY,目前湊到三台,希望明天能再湊兩台..比較有談價空間XD

==================有完沒完的分隔線....=====================

當然 一敗未平,一敗又起....



麥口開團買Hollister的衣服

官方連結請按我

原本看到就想補幾件短T跟POLO,舊的現在只剩下一兩件能穿..orz

還想買牛仔褲跟外套...結果看了好幾天之後火熄了....

褲子外套這種還是在台灣買就好...

不能試穿的褲子買了真的會怕怕XD

挑來挑去挑了這三件短T 加起來60USD

我弟有幾件A&F的 質料真的好! 美國棉真的好好摸喔XD

要不是台灣沒櫃

我猜A&F AE HCO這幾間一定獨霸台灣市場阿!!

雖然在美國他們就像是我們的 雙腳 佐丹奴 網子之類的大眾品牌....


...不能再買下去了....

再買下去紅包包不出來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