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接足球大前一天晚上臨時揪人

隱約聽到要騎110還是啥的去三峽

鬧鐘響了 在床上翻滾了一陣...

睡到早上6:40 簡訊來了 『下雨取消』

很好 眼睛繼續閉上 8:00起床去上班 (本來還請好假了...)

結果接足球還是耐不住寂寞 又打電話約下午兩點阿柔洋....

ok 阿柔洋素有耳聞 但是從來沒騎過..

每每深坑外環有氧不詐騙但是均速都破30的騎完就要復健團經過入口處

都想著總有一天要來騎一發!

就當朝聖吧!~

14:05 集合完畢 相當準時的團 我喜歡

今日團員: 山姆叔叔 娜美 巧喜 接足球 跑特

還有一位早上本來有要出現的阿咪

結果電話怎麼打也不接 簡訊也沒回

(後來看MSN狀態 似乎是兩支手機都被足球打壞了...)

只好放他一馬...

巧喜感冒狀況不太好的樣子

山姆也好像睡眠不足鼻音有點重

娜美則是老樣子 煞气十足

足球 恩 情侶車出現了...

全套丟拉ㄟ死的TCR-ADV3

看起來很像其實裝備完全差一截阿XD

足球還在那 一邊喊著:太久沒騎公路車不會騎了啦~~ 

然後一邊海放我們....


還有一段小插曲 請務必看到最後!!


到了阿柔洋入口 台塑加油站

上個廁所補個水之後 就放牛吃草了

小弟不怕死率先衝上去

一開始還掛著大盤上了幾個小緩坡....

直到了一個小涼亭..坡度急升...

開始喘了 心跳自我感覺逼近150

猛降了幾檔之後慢慢調整呼吸

盡量讓自己心跳在150以下 天氣很冷 不想吸太多冷空氣...

一路上往前衝 都沒人追上來

我想 足球跟山姆大叔現在應該很NICE不離不棄的跟在巧喜跟娜美旁

球做給你們 我當裁判就好 衝阿!!

沿途都是樹阿山的 坡度還滿親切就是

難得露出天空


回頭看看來時路 其實沒有拍到前段最陡就是XD


停留不到一分鐘 上馬繼續龜

到健順養護中心之後

一個人騎實在有點孤單...

其實是有點快抽筋 下來等等他們...順便拉拉筋

率先衝上來的是山姆大叔! (用手機拍還想追焦orz)


再來是女~~殺~~手~~娜美 (快到我追不到她...)


接下來 ♂㊣↖煞气a接足球↘㊣♂


還以為巧喜跟在他後面 結果喵了半天 他是路人甲...

巧喜呢!?

球哥哥說 巧喜鼻子塞住無法呼吸先折返了Q_Q

可憐的巧喜~想學我感冒出來騎車逼汗

下次記得多穿點衣服 只穿件短袖會有反效果的orz


接下來是捉對分組廝殺

跑特+足球;娜美+山姆大叔

我跟足球一路打輕檔龜著 一邊聊天..一邊爬坡...(咦!?)

話說這個平均8%左右的坡 心跳沒爆邊聊邊騎...

經過深入的研究討論 我們兩發現...

心肺OK 腿力稍弱....

心裡想著:我還不夠喘!! 我心跳還不夠快!! 我還可以站起來抽!!

結果身體軟趴趴沒力....

只好聊天慢速龜上去orz

此時娜美根山姆其實一直都跟在我們後面不遠處

跟一群實力差不會太多的人一起騎車感覺真好~~

一起弱 一起龜 一起休息XD

龜上最後一家店 青山飲食站


大罐礦泉水30元 然後就是柳橙芭樂or必魯.... 好個熱炒店...

接下來就是2oom的大魔王了!

起步上卡站起來抽的第一下 用力過猛...

前輪竟然因為坡度太陡而飛起來 嚇死我老人家XD

跟足球兩個用力抽抽抽抽上去 山姆也跟的很緊 所以就沒他們照片

看看我們的娜美 也騎上來了 讚讚


頂點小空地


喘到車子都不想好好放


另外一邊就是傳說中"60度陡坡"...


大家決定原路折返 不要去虐待自己...

阿柔洋順逆 下次再來玩XD

接下來就是很庸俗的深坑老街豆腐團

入口拍一張


出口再來一張


中間都忙著吃就不拍了XD

足球還跑去試吃什麼 黑糖紅豆什麼鬼的

看起來歐熟熟的 我就沒吃了...


好了 大家期待已久的插曲來了

時間拉回剛從秀朗橋出發 咱們沿著木柵路前進的時候~

這時候我跟足球兩個在前面纏鬥

結果過紅綠燈之後 後面三位被擋住

當巧喜與娜美 一左一右 

成二后一王之姿夾擊山姆準備等紅燈之時








山姆此時帥氣脫了左卡

結果口中嬌喘一聲 身體卻挺老實的往右邊的娜美倒去

說時遲那時快 娜美手印一結 心經一念

口古月!!! 打爆你這雜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使出如來神掌第10層 萬佛朝宗 將山姆往左方打去

巧喜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看著山姆突然往左邊暴衝而來

也順勢提起寒冰神掌助威

==============山姆大叔只好嬌喘了=============

報告完畢

山姆大叔 不好意思壓 大家把你婊出來了XDDD

後記:真的要快點入手一台小DC了 現在去玩爬坡都很不想帶P90出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