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跑特的Flickr 不想看廢話請點他

跑特的Plurk    想喇低賽請點他


2009 大稻埕 人擠人之 炸很大 炸不用錢煙火秀!

話說下午跑完北宜 晚上又被車友揪去人擠人看煙火...orz

之前就有聽說這個活動,不過始終沒有很關心...

因為年紀大了加上很久沒去這種人擠人的場合...

結果朋友一慫恿我就受不了..拿著待售的P90衝了XD

圖片流量大無法顯示的話請點叉燒包右鍵顯示圖片XD

一到現場整個人山人海...大稻埕五號水門竟然擠不進去!





人越來越多..事不宜遲,趕緊轉戰南邊一點的四號水門~

結果想當然也是人滿為患orz



全世界的人都要擠過那道門..是搶投胎嗎...


越接近門越感覺背後有一股推力在推你...


過門啦過門啦~~劇烈推擠震動~~拍不穩了><


過門之後一樣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因為太晚到了..根本卡不到好位置,

預計8:30施放..擠過投胎門之後已經是8:00的事情了...

聽說要卡到河邊架設大武器的好位置 沒有五點來是沒可能的orz


8:30一到 先由台北縣端施放30秒煙火..接著就是火燒忠孝橋

看看有多少相機手機的LED在亮XD


一度以為忠孝橋要被炸掉了...




接著是高空煙火主秀

因為位置實在太爛,左閃右閃閃不掉眼前的樹...

加上根本沒地方架腳架...所以手震+失焦大家忍耐點...

再來一段影片~~

看到最後幾乎炸到整片天都亮了,真的是炸很大 炸不用錢!!

每每錄影到一半都失神沒管相機,只顧著自己涉獵眼前燦爛的煙火....

其實說煙火有啥造型啥的,可能是角度問題,沒辨識出來...

不過幾個印象深刻的是炸開之後以不同速度四射,或是角度轉彎的,

看的時候真的心跳加速,莫名感動勒!!

再來幾張照片...技術真的很爛,失焦太多><





猛烈炮火攻擊完畢 時間9:01

整整放了30分鐘..不知道要炸掉幾億的小朋友才有....

這時候大家也沒在管主舞台上是誰在唱歌..大家又要去趕投胎了...

在趕投胎的時候一批和服妹吸引到相機猛烈攻擊...


可惜我不敢衝到正面去拍(只敢繞過去看一下XD)..其實也是要去趕投胎啦...

另外..美中不足的是...留下滿地垃圾是怎樣!?


帶來墊咖稱的報紙為啥不順手帶走??

藍球場整個搞的根垃圾場一樣


排隊出水門的人潮比進來的時候還誇張...


當大家跨出水門那一瞬間,四周響起了歡呼聲~

『喔爺~~出來啦 唷乎~~~』

跟來的時候相反,人潮像是逃難搬想遠離大稻埕...



牽到停在延平北路的車子之後,交通癱瘓,

從環河路往東方塞到中山北,可能還要再過去...

一直到公館,車流量還是相當的驚人...

最後...紀錄一下活動時間...

到達大稻埕 7:00

擠進投胎門 8:00

煙火施放 8:30~9:00

擠出投胎門 10:00

到家 11:00

平常不塞車15分鐘的路程,我繞了一小時orz

下午才去騎一趟北宜 晚上這一戰搞的比騎去北宜還累是怎樣XD
創作者介紹

跑特的單單生活宅記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oémie
  • 好險最後有順利擠進投胎門<br />
    不然這篇網誌就要變成誤交損友的黑特文了 XD
  • 跑特 於 2010/10/19 16:00 回覆

  • weiwei70
  • 欸 你這天的行程跟我一像耶<br />
    早上騎北宜到礁溪 晚上衝煙火<br />
    我帶我小孩去 還跑去木瓜牛乳大王吃宵夜 也是11點到家 <br />
    果然是比去騎車還累 Orz...
  • 跑特 於 2010/10/19 16: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