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流量大無法顯示的話請點叉燒包右鍵顯示圖片XD
肥胖持續: 三年以上
最高體重: 105 KG
減肥過程: 七個月
單車生活: 五個月
目前體重: 80 KG

自從去年公司健康檢查之後... 報告上滿滿的紅字 血壓15x/9x....

就一直想減肥,可是你知道的,胖子的意志力是很脆弱的,

往往就被一個下午茶,一頓宵夜給擊潰...

公司也常常在揪美食團,週週麻辣鍋 燒烤 吃到飽...

每次吃完都很後悔 (我想這是絕大多數胖哥胖妹的通病)

直到今年清明節,在祖墳上看到了久未見的胖子親戚(比我還肥...)

我跪在祖墳前痛下決心!! 我要瘦!! 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在心中吶喊著 節能減碳做環保 節食減重救地球

我開始了不吃晚餐的生活

結果才一天 就破功了...囧

後來,直到五月初,在某次公司聚餐後 看到照片中擁腫的自己....


5/2 

我崩潰了...


這是一個28歲青年應該有的體態嗎!?

同事坐在一起好像我是科長一樣!!

當天回家 趁著中午吃到飽的熱量尚未消化 又開始了不吃晚餐的生活....

之後的兩週 每天晚上都餓到睡不著 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在床上翻來翻去...

忍耐的結果就是早餐午餐吃更多....

情況不見好轉...

一個月的成績...大概是5,6KG....


5/29 

在苗栗卓蘭大峽谷我仰天長嘯...神哪 我要瘦!!!


不喜歡跑步 不太會游泳的我 選擇了騎單車來提高強運動量...


6/7 

牽新車 去河濱跑了15KM就喘到爆炸的胖子



7/3 

大概一個月,我踩了600公里,體重從99KG=>88KG


換算下來,大概是12天騎腳踏車上下班,配合不吃晚餐,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的關係,熱量消耗的特別快,體重也下降的特別快!

那時候的我 超開心!!

努力有了成果,而我也越來越愛單車!

本來只是把它當成減肥的手段,現在卻變成調劑生活的重點...

中間持續的騎,持續的不吃晚餐,

除了非常特別的聚會,所有吃喝團邀約一律拒絕 (抱歉阿><)


7/23 

我突破了1000公里 88KG => 86KG


47天 1120公里 13公斤

平均每天消耗掉276.6公克

平均每公里消耗掉11.7公克

平均每天騎23.83公里

在8/1公司又有健康檢查

結果讓我非常的滿意 不僅全部沒有紅字

血壓13x/7x 脈搏60 <-連醫生都看的出來有長期運動XD

我越來越有信心,因為我對單車的愛越來越多!

我相信只要我持續下去,我一定會瘦回高中時代75KG的苗條身材>////<

中間為了提高自己對單車的熱忱,拼命的參加車友的活動,

不管是自虐還是自嗨路線 有人揪就走!


9/26 

就這樣又過了2個月,因為颱風的關係比較少騎車 86kG => 83KG


我報名參加了Never Stop的200k自我挑戰賽

從開始騎車以來,壓根沒想過我會去做這麼瘋狂的事情(對我來說啦)

從一開始只想騎騎河濱,鍛鍊體力+瘦身

沒想到現在開始挑戰自我了XD


10/31 

感覺體重下降到了一個瓶頸了,就在某個早晨我即將進入7字頭了! 83KG => 80KG

然後騎車也越來越瘋狂...參加風櫃嘴爬坡賽...


除了對單車的熱忱之外,還要對抗食物的誘惑,

七個月來吃晚餐的次數用兩隻手可以數出來...

現在叫我吃晚餐 反而還會覺得不能接受XD

不過,要是要我再來一次,我會選擇晚餐減半 而不是都不吃...

一開始瘦的太快,感覺腸胃 還有抵抗力有點變差了...

很容易感冒 或是拉肚子,常常空腹脹氣...

所以後期我在下午多加了一條巧克力來補充熱量...

過晚上六點之後就完全禁食,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意志力帶我堅持走到這裡...

目標還有5KG

又要進入冬令進補的時節了....

絕對要堅持下去阿!!

大家 共勉~

補上近期照片 at 1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