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TCR ADV3 第一場戰役 遇到傳說中的天堂路 風櫃嘴...

本來是要騎退役愛車FCR上去 

52/42/30的CT救命盤 爬過兩次風嘴成績都還能接受 

大概是45~50分左右 我知道我超嫩不要鞭我><

結果因雨延賽 FCR又迅雷不及掩耳的賣掉...

只好騎著50/34的TCR硬上...

換兩盤之後除了兩次鄉民夜騎外環道 一次烏來之外 也沒爬過超過7~8%的坡

連續三天強度不低的試車 外加賽前一晚挑車衣也騎了快20k....

結果還是買不到喜歡的衣服 只能穿舊的Q_Q

搞的我大腿乳酸還沒排完就要上了 有點擔心 擔心到翻來覆去睡不著...

第五梯:紫組 07:00-07:10 單號 / 雙號 / 團體 07:30 選手編號 412

同樣參加的朋友 編號418 布魯斯 編號085 帥氣小蔡

還有參加攝影組比賽的 編號天字第一號 01 賣口


六點起床 不算早 手機調了5個鬧鐘... 不知道幾點的時候進入深層睡眠...

結果早上眼睛睜開馬上拿手機來看....

6:45

我在頭腦還在恍惚的時候傻了大概10秒鐘...

GOD!!!五個鬧鐘全部被按掉是怎樣!?

我只聽過有小精靈幫忙打掃 沒聽過小精靈幫忙按鬧鐘的阿!!!!

衣服抓到就穿車子牽了就上路

同隊參賽編號418的布魯斯此時剛好打電話來

我說我睡過頭了 你等一下...我飆過去...

6:55

離開家門 我真的來得及嗎?我真的來得及嗎?我真的來得及嗎?

一邊狂抽猛騎一邊擔心

7:45...布魯斯已經等了我ㄧ個小時...

報到會場已經開始收攤..現場除了我們兩個也沒有其他參賽者了 囧

Nikon工作人員真的很甘心

報到完馬上拿水拿香蕉給我 還問要不要多帶幾條 (哇靠 很重耶)

我:『人都跑光了我還跟你吃香蕉喔!!??』

工作人員:『沒關係啦~跟自己比~騎到12點也算贏 慢慢來啦~~~』

沒吃早餐又狂衝1h之後真的很餓..

休息個五分鐘 喀了根香蕉墊肚子之後就出發了...

出門口之前還被攔下來 由大會的攝影師拍幾張出發照(照片等官方釋出)

隱約聽到"最後兩個了 多拍幾張ㄟ"

T.T 能當最後一個出發的選手也是不可多得的經驗....

雖然一直聽到沿路騎機車的工作人員在講對講機...

最後一位選手通過了XXX...感覺很差XD

出發之後沿路看到幾個攝影師 好像無聊到開始打瞌睡了...

第一站 還沒到楓林橋就有補給站是怎樣@@

休息站妹妹:『要不要休息一下喝個水吃根香蕉~~』

我:『人家都比完下山了我還休息喝水吃蕉喔><』

轉過楓林橋 碼表歸零後開始往上衝

沿路都沒看到往上爬的比賽車友 只有往下滑的...

還有人背著紀念品往上再爬第二趟...

一邊爬還一邊說:『我只是想要多一點照片而已啦~~』

接著就抽車海放我了...


腿慢慢熱開了 (根本沒冷過...)

到第二補給站 萬溪小吃 大概10幾分吧...

肚子又餓了 停下來再吃根蕉~

此時有個歪果仁正在往上衝~


補給站妹妹2號:『需要水嗎~~需要水嗎~~』(拿著礦泉水往歪果仁督)

工作人員:『你要說英文啦~』

補給站妹妹2號:『Do you need water~~~?』

歪果仁:『不用~謝謝!』(大笑抽車離去)....


怒!! 驅車想追上去 結果衝出去爬了200m之後發現風鏡被我遺留在休息站orz

撿完回頭 同行的布魯斯已經不見了........><

一路好像在追趕什麼的往前衝...

終於 在一段比較平緩的路段追到布魯斯 接著抽車加速往髮夾彎衝!

接近過彎處的時候一大群拿著大武器的突然衝出來

原來賣口躲在這群人中 到最後我還在想為啥到山頂都沒看到他....

邊騎邊嚼口香糖!?壓這麼低是準備卡普嗎XD


過髮夾彎之後發現看見好漢坡的表情...阿撕......


跟車跟太緊的布魯斯 賣口照起來很吃力說!


一樣睡過頭 不過七點出發的小蔡也被賣口抓到~ 站起來抽勒!



過了這個彎之後 攝影師慢慢變多了 坡也慢慢變陡了..人也開始抖了....

途中印象比較深的幾個攝影師

一個在我用11kph慢速龜上的時候用連拍至少拍了我10幾張...

一個女生竟然在拍風景 案 我在這pose擺很久耶 囧

很多攝影師都會在經過的時候大喊加油之外

還有喊 『站起來抽了阿!!!!!!』

哇靠 你在那邊抽菸 叫我起來抽車 這樣對嗎!!!


到了最後2K 看到"勇腳不落地" 我忍不住 落地了...

前面追過幾台登山車&小折看到我跟布魯斯停下來 也跟著停XD

龐大的休息團 好壯觀XD

不過時間不等人 已經8:30了 要趕快衝上去 不然人都走光了就沒意思了><

布魯斯說他因為喀了香蕉 滿肚子蕉味 很想吐XD

我倒是還好 因為沒吃早餐 香蕉消化特別快 只是嘴巴很黏...

這時候竟然開始飄雨 外加起大霧 伸手不見五指

雨滴越來越大 我拼了命的喘 拼了命的踩 拼了命的推右手變把...

退無可退....硬踩 硬幹 硬上 又冷又溼 踩到後輪打滑....

終於龜到了 "佛" 大字

每次經過這看到這個大字都覺得 我要得道升天成佛了...

騎到涼亭的時候 人很多...不過霧真的很大 我只想趕快騎完喝咖啡><

直接加碼到拉瓦那咖啡!

一到終點 工作人員的熱情接應 真的很讓我感動

撕貼紙 發完賽紀念品 遞水 督香蕉....

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每個人拍攝完賽英雄獨照...

完賽紀念品 白黃車把帶一對 纏上一個月作紀念XD


還有一大包參賽紀念...


頭巾 水壺 襪子 背包 通通黃滋滋的 正好配新車XD

攝影師賣口 也搭小巴上來了...


我真的有騎完臉會腫的病...............

而且臉色慘白...看起來就像沒睡飽又連續衝很久的感覺...

拉瓦那咖啡全面9折 Nikon連協辦單位都凹了折扣 真的甘心到不行

連喝兩杯熱可可 真的超幸福!~

這次比賽除了睡過頭,中途下了雨起大霧之外

整個算是感覺非常用心的活動~

也聽見幾個參賽車友說 以後Nikon辦的全都報!! (我也要XD)

報名費350 水無限喝 香蕉無限啃 又有甘心工作人員小妹加油 還有一大堆紀念品!

不過還有更過分的!!

攝影組報名費才200 水也無限喝 香蕉也無限啃 專車接送之外

紀念品: 單眼相機工作包(超大) Nikon相機背帶 POLO衫 讀卡機

是怎樣 早知道報攝影組啦!!!!

自我感覺良好紀錄

楓林橋=>涼亭

總時間 42:50

騎乘時間 38:30

總時間反而比騎FCR還快了一點 可能是沒有墮落的第三盤的關係吧XD

還是得加油 至少能35不落地才跟的上鄉民的程度><

均速忘了看 最大時速也被洗掉XD

倒是回程在釣蝦場騎出最高生涯時速 70.2kph...........

歸心似箭的感覺阿XD



活動照片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