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day 1: 深坑外環道 ADV3暖腳初豋場
day 2: 烏來老街三人成虎自虐行

連續自我感覺良好訓練 day 3

今日主題: 深坑外環道爆走

今天很榮幸的由熟男主糾yesmotel號招到16(?)名暴走鄉民
軍威之浩大更勝幾十年前經國先生總統府閱兵之勢

可惡的接足球為了當護花使者一開始就叫我領騎
我前兩次都是跟著別人走根本沒記路阿XD
結果在第一次三叉路 要往左還往右 就搞了大烏龍
看路看的太入神 變紅燈了也沒發現
害的騎FCR的紅車衣車友(請私下寫信給我 我要好好跟你道歉Q_Q)
害的他差點跟我暴衝出去 還擋住汽車右轉道...orz

順順騎到待轉木柵路之後 放狗吃草(狗會吃草嗎 是牛啦!)
放出去之後大家有如脫韁野馬的往前衝
不是復健團嘛!!??怎麼又來了!!!
一股不服輸的力量激發了腎上腺素從鼻孔噴出(其實是鼻涕...)
我也暴衝了....

不過這一衝 我覺得我不是很良好...
左腳怎麼卡都卡不上卡踏 (好繞舌...)
怪怪攏低東..昨晚跟Pola叔還有motel上烏來可能調太鬆
Look卡踏爆了..兩根唐璜(大舌頭喔!?)
彈簧...叮叮噹噹.....
慘了 一邊卡踏爆了踩踏力道就歪一邊
整個右腳負擔開始越來越大 只靠右腳上提...

停在路邊瞧了半天 人全都不見了
最後阿咪跟X賴 我忘記是小賴還是阿賴還是賴賴還是賴桑><
經過看了一下 也沒工具 只好往前衝了
衝著衝著追到了在加油站開班授課的丁妹
吼 對人家這麼好 我吃醋啦!! 我也要專業一對一教學><
這邊感謝焦點光幫忙 雖然最後還是沒修好...
只好把卡踏當成普通踏板踩了(有點油 很滑...)

一路慢慢滑向三叉路 果然 大家都到了><
喀了跟巧克力棒 喇個低賽 拍個照 就準備回程(節省大家閱讀時間...)

去程都沒用到力 沒流汗 很不爽!!
回程一過開始的上坡 打到最重檔 把心放開 把卡踏忘掉 衝阿!!!
有一位小個子的 抱歉忘記問你ID...染金髮的XD
偷偷跟在我後面都沒發現 忍者阿XD
一路跟他輪到出口 痛快!
都忘了自己腿還在酸...騎車真的是忘掉一切阿!!
快到家的時候polabear還示範單腳上卡練腿力
小朋友不要學 會摔車......


感謝今天眾鄉民一起出遊

清新 歡樂 夜騎團 下次見! 迷之聲:圖呢!?!? 只有一台車的照片阿!! (抱歉 眾鄉民只是鄉民 不願露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