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騎完了 人生第一場賽事 不跟誰比 只跟自己挑戰!

出發時間05:53:08.497 抵達時間16:52:51.308 完成時間10:59:42.811 分組排名436 總排名1931

先介紹同團成員!

攝影組一號July + 參賽組Nikki


攝影組二號麥口 + 參賽組小弟我


參賽組春捲龍傑西


參賽組布魯斯+西蛇


全團七人 參賽者五名!


說真的 台鐵的服務真的是越來越不意外了...

還好這次車掌夠理性 開緊急門讓大家放車,

不然在板橋台北這兩站誤點時間絕對超過半小時以上...

前一天晚上6:45分 到達花蓮火車站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組車..我可不想扛車到民宿阿orz


而我們的攝影組 交通工具也搞定了~


首先要祭拜五臟廟~在車上看著美食地圖都規劃好要吃些什麼了!!

結果吃完第一攤 "公正包子店" 就爆掉了...

然後什麼照片都沒拍(大家都餓到忘記了XD)

而且這時候的花蓮市區整個被單車佔據,不宜久留

還是趕快回民宿休息比較實在...

到達下榻地點~ 好噁哥哥的堂哥家~

由於沒有登記營業 所以收費也都是隨便看心情~ 環境相當整潔乾淨~

照片為隔天早上補拍XD


好噁哥哥的嫂子多才多藝,

純手工早餐在凌晨三點就把我弄醒了...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更過分 煙燻鮭魚都出來了XD


豐盛的早餐讓我們吃到快五點才想到 還有比賽這回事...


趕緊去外面試試車 暖暖身 天這時候還是暗的,

沿路已經有不少車友啟程出發了,

出發前 五獸戰隊合體!!!


希望大家都能活著回來阿 T.T

裝備檢整: 威德x3 BCAA禁忌小膠囊x4 水壺x2 迷你士力架x3

到達會場,開始排隊的時候已經將近五點半了

意思就是說 已經開始出發半小時了,

不過本次參加挑戰人數為6008人,

就算已經過半小時,整個場地還是擠的水洩不通...

人山人海的照片是不可少的!


出發前的最後一拍 5487這號碼真的挺刺眼的....orz


在5:53:08的時候 我踏出了拱門,排隊23分鐘 還算OK...

出發之後不知道是腎上腺素作祟,還是新換的Powerway輪組真的殺很大,

跟著一個小集團沿著花蓮港海岸,平路速度拉到40kph左右,

沿途有小折集團喊話喊的很大聲,嚇到我...

『加油!!不要被這些人打敗了!!』 是說狂奔的公路車集團嗎orz

自我感覺相當良好,約莫踩了近20K都還覺得挺舒服..

也因為是一開始,所以沿途看見非常多沒有固定好的傢私...

前後燈就不用說了,水壺也有人噴,威德也有得撿,

正在竊笑的時候 經過花蓮大橋,我貼在上管的威德...也噴了一包出去orz

才騎20K 我就把第一包威德給喀了....早餐都還沒消化完阿!!!

吃完之後進入山路,193縣道的路相當NICE,新輪組也相當NICE!!

沿路都是下坡操到60kph+的速度,上坡用溜上去的,快到頂就站起來抽兩下就過去了XD

不過剛開始可以這樣玩,後來就越來越多人堵在上坡處...

有一次還差點閃避不及,被前車後面插的旗子給戳到orz

不知不覺的來到193縣道將近80K處,很多人停在路邊休息補水,

雜貨店已經像是被蝗蟲掃過..冰箱已經沒有水了...

還好庫存量夠..還能買到沒冰的大罐礦泉水..

補滿我的水壺還補不完..就直接分給路人補 (當然 是挑女路人...XD)

出發的時候喀了一顆BCAA,這時候喀了第二顆,

雖然還沒感覺到肌酸作祟,兩條腿也都很配合的沒有抽筋症狀,

預防勝於治療,平均每50K吃一顆 剛好可以撐到完賽XD

聽到一堆人在罵 不是78.5有補給站嗎!!?? 為啥沒有!!??

大哥們阿..比賽規則要仔細看..人家是說賽程的78.5K處 不是193的78.5K阿...

也就是說 要到將近193縣道的85K處才是真正的補給站...

接下來還是相當順的騎到第一休息站風管處


喵了下時間 9點整 距離出發3小時!

天真的我以為,可以在10小時內完賽..不過事後證明我沒那個命...

出發到現在還沒看到我們的攝影組,因為我實在獨推的太爽,

西蛇等四人在一開始就被我放掉...

攝影組一號July跟在他們附近,而我們的二號....

麥口先生...你這傢伙竟然真的給我繞台11跑去找磯崎國小!!!!

磯崎國小~~薩易責任~~磯崎國小~~加油加油~~

比賽開始看太多喔!!!

結果最後也沒帶劇中場景照回來...(慧慈:你遜斃了ㄛ~~)

好吧~只好等出發後跑去吃早餐的薛同學回來~

薛同學人很好~是我的國中同學~老公一起在騎車~

也有一群同好一起騎~相當幸福~~(我對不起妳><)


為了省手機電..只好趁機跟他要了一個鏡頭..忘記把頭巾拉下來真是失策...


剛到補給站的時候還能拿到滿大條的約15cm的香蕉,

等薛同學到的時候只剩下10cm的小香蕉..

等到我要走的時候..剩下切對半香蕉...

聽說西蛇他們到的時候只剩香蕉皮....好慘...

我一個人喀了三根還插一根在口袋真的是太可恥了orz

沒辦法 獨推很累又很無聊 抽筋就完蛋了 還是多吃點保險...

喵了一下碼表

累積79K 騎乘時間 3小時8分 均速 25.多

都快跟上班騎河濱的速度一樣了@@

接下來到折返點之前,都騎的相當順~

順風+腎上腺素+三根香蕉+新輪組威能

我甚至自我感覺能9小時內完工!!

到折返點 我終於遇到我們的攝影組二號 麥口大大

也得到了他親手照的照片!! (麥口:磯崎真的什麼毛都沒有...)


玉里大橋之前~

我像是作夢一般的 順利騎完了100K 

[賽事] 2009 NeverStop 花蓮洄瀾200K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