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為了200K的比賽東奔西跑的

週二去飛魚大那邊保養車子

週三要去報到處領號碼牌...對 傳說中的5487...

週四要拿等了好久的POWERWAY輪組!!

所以還沒準備好的攜車袋就交給阿布幫我去拿...

選了半天還是決定在網拍生意做很大的捷xxx站購買

根據拍賣檔案

原價1250特價770 還送一個前叉保護條

可收納至收納袋 重1.1kg

結果今天早上一看到我整個火都起來了

1. 沒有前叉保護條

2. 拍賣圖片的收納袋有logo 我的卻是像睡袋包一樣全黑還髒髒的

3. 攤開後竟然有類似泥土的黃色灰塵!!???

雖然我沒有在網路上訂購

不過買家大多都是看到網頁才會知道有這東西可以買吧!?

假設客人沒有講 店家就不會主動拿出應該附贈的贈品嗎?

且商品品相與照片不符 我仔細看了照片

照片上也沒有類似泡麵會印的

"若與實品不符以實品為準" 的警告字樣阿~

要是泡麵裡面的蝦子是蝦乾我也不會這麼氣

上拍賣留言詢問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得到以下回覆

這不是擺明裝笑委嗎???

有哪個店家老闆會把自己用的東西丟在倉庫?

丟在待售物品區???

然後還讓店員 工讀生 拿錯拿去賣!!??

還有 送的前叉保護條是會包在裡面嗎??

就算會 一摸也摸的出來 專業的工讀生會miss掉??

台灣製造歸台灣製造 該有的品質還是要有

不要以為掛個MIT 實物弄得跟MIC一樣也沒人會靠北

消費者不是盲目的


===============後記==============

前天去換貨了

換貨的時候老闆相當客氣(不客氣我就砸店了...)

還送了個水壺(雖然有印捷運xx站)

還有兩副撲克牌....

送車友撲克牌...是怎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