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pe-bike.org.tw/img/3275k.jpg

呼呼 猶豫了很久 最後還是報名了!

一來是懷疑自己是否有耐力騎完兩百公里

二來是整趟行程花費不少XD

報名費: 700 NTD

自強號來回: 840 NTD

好兒哥的哥哥開的民宿一晚: 300 NTD (超便宜的啦!)

基本就要花1840了

不過時間內完賽會有生死狀..喔不是..是英雄狀XD 還有獎牌乙面

同行的戰友有

打航雙避震小折金槍不倒騎士 傑西大

還有 借車也要騎之騎沒三公里就喊累的 布魯斯滾大

另外 強者我朋友之英國紳士邦補盾也要上去

真是太HIGH了

是否能在時間內完賽呢!!??

咱們拭目以待!!



Never stop永不放棄-極限挑戰200K

宗 旨:
為追求卓越的自我及公平競爭的精神,以更高、更快、更強的奧林匹克格言為目標,以不在征服他人,而在自我奮鬥為理念,培養永不放棄之運動精神及毅力。

指導單位:
花蓮縣議會、花蓮縣政府

主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私立大漢技術學院

協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衛生局、花蓮縣警察局、署立花蓮醫院、後山電台、花蓮縣體育會鐵人三項委員會、GV CLUB

承辦單位:花蓮私立大漢技術學院、臺北市自由車協會

活動日期: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活動里程:200公里
出發時間:09/26(六)0500時起30分鐘
限定時間:13小時30分(時速14.8K/H)完成
關門時間:09/26日(六)19:00時
參加對象:不分男、女及車種,需具有長途自行車騎乘經驗及勇於接受挑戰之車隊或個人報名參加

活動路線:
起點花蓮大漢技術學院→縣193線→七星潭(縣193)→南濱(縣193)→花蓮大橋(16.7k)→右轉縣193→月眉27.8k(縣193)→光復60k(縣193)→縱谷風管處78.2k(縣193)→瑞穗81.9k(縣193)→ 折返點:玉里大橋(縣193右轉台9線105.9k) →台9線縱谷公路→溪口→台11丙→縣193→終點大漢技術學院





高度表


活動須知:
1.參加人員自行車輛請須加裝車頭燈(至少一個)及車尾警示燈2個(1個為閃光、1個為恒亮),有完整之前、後煞車並戴安全帽及反光背心或反光腰帶,無以上裝備者一律取消資格。
2.提前報到時間另行公告,活動當日04:30時起至05:00時止,在起點花蓮大漢技術學院大會報到處報到並領取號碼晶片貼紙及紀念品,晶片每人一張(請勿摺疊以免壞感應天線),請貼於安全帽前方,於0500時即可出發。
3.挑戰路程中大會於縣193公路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停車場以及台9舞鶴北回歸線碑設有補給站。
4.抵達終點後隨即前往領取完成獎牌及證書。
5.建議結伴報名至少2人以上,活動中結伴同行相互扶持及鼓勵較易完成。
6.本活動非競賽性質,為自我挑戰活動,依國際慣例故無交通管制,部份路段由義交或工作人員做部份交通疏導,請參加者遵守工作人指揮並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順向靠邊前進,確保騎乘安全。
7.本活動具一定難度,報名前請自行審慎斟酌評估自身體能狀況並請自行加保意外保險。
8.其他依據國際極限挑戰(BRM)之規定辦理(詳細規定公佈於http://www.tpe-bike.org.tw
9.賽事期間無線電通訊頻道於出發前公佈。

安全口訣:留得青山在、不怕沒車騎, 該讓就讓、該慢就慢、該停就停。

補給及檢查點:
1.補給站一:賽程78.2K,花東縱谷管理處,關門時間:10:30
2.補給站二:賽程122k,舞鶴北回歸線碑,關門時間:14:00
3.終點補給站:花蓮大漢技術學院,關門時間:19:00

按年齡分組-不限車種

組別代號 男子組 組別代號 女子組
A 29歲以下(1980年以後) G 35歲以下(1974以後)
B 30~34(1979~1975) H 36歲以上(1973以前)
C 35~39(1974~1970)    
D 40~44(1969~1965)    
E 45~50(1964~1960)    
F 50~60(1959~1950)    
S 60歲以上(1949以前)    


報名方式:
即日起8月21日2400時止,報名費每人新台幣750元,利用本會網站線上報名者優待僅收每人新台幣700元,若以E-MAIL、郵寄報名者,其報名費不予優待每人新台幣750元,請先至自動提款機(ATM)將報名費轉帳至臺北市自由車協會(彭劍勇)帳戶,台北富邦銀行社子分行(代碼012〉帳號650102-015546。非線上報名者請將填妥之報名表eMAIL至籌備處rego@tpe-bike.org.tw 或郵寄至台北市重慶北路四段30號並於報名表上告知轉帳日期及帳號末5碼

報名截止後,如遇天災賽事延期,因而無法參加者,所繳交之報名費,主辦單位扣除已代辦或製作之支出及轉帳費用後餘數退費。

※如有未盡事宜經籌備委員會議決議得隨時修正公佈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