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車即將滿月! 為了紀念這個重要里程碑...小弟決定再次挑戰烏來~

想當初牽車隔兩天就不怕死的自己衝上去...還真是衝動...

囧況請點我參觀...

這次還找了個勇腳強者我朋友誠哥!話說他的腳力也是沒話說..

不過這次他要用

16吋6段變速英國手工打造一台120張小朋友紳士車=Brompton=

來挑戰這次的行程!


這台要120張小朋友.........相當耀眼....我身邊那台FCR整個就...

黯淡無光...

沒關係! 等等上山路他就知死!!

其實今天感覺不是很穩定..雲飄的很快...

不過秉持著當過兵的男人都要像個男子漢的精神!! (威~這是啥精神?)

我們還是不顧一切的往山上踩!


進入新烏路之後就是一段不算短的緩上坡(車神:烏來有坡嗎?)

我與紳士的距離也開始慢慢拉開...


快到無望再追的時候...強者我朋友已經開始放棄亂照相了...


而我則是維持自己的節奏慢慢踏上了花園新城!


在這要小賀一下!

想當初一個月之前牽車兩天就自己來爬烏來的時候...

這前面的路有1/2我都在牽車啊!!!

一個月之後可以不落地踩上來..真的感動到快流眼淚了!(威~有這麼感動嗎!?)

反觀強者我朋友...挺著個肚子一臉想回家的樣子...


嗯..我一個月前也是這樣...要拿出紳士風範阿....

過了文山農場之後..一路下坡溜的超爽

正當想換重檔加速踩踏的時候..ㄍㄠˋ到一個窟仔...

喀拉...勞鏈....


上次來烏來因為爬坡換輕檔勞鏈,這次來烏來下坡換重檔勞鏈

有沒有FCR上烏來一定要勞鏈的八卦啊!!??

其實一路上的雲有越來越厚的趨勢...


不過秉持著單車版友的精神口號~(哪這麼多東西可以秉持!?)

"再一下就到了~下一個彎過去就到了~這是最後一個坡了~GOGOGO!!"

一路把紳士詐騙上山XD

到第二個高點的時候..強者我朋友全身上下能爆的都爆了...

索性把衣服褲子也全爆了!!(威!這樣不就變成全棵大陸妹騎車了!!??)

沒啦...他裡面還有穿一套...因為為了整體造型才多穿外衣外褲...

脫光之後整個活像是打摔角的...

不過嘴巴還是念念有詞.."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活像是中邪了...


最後...我還是把他騙上烏來老街了...

狂賀!!

16吋6段變速英國手工打造一台120張小朋友紳士車=Brompton=

挑戰烏來老街成功!


誠哥感動到都快哭出來了XD

進老街的時候剛好噴了一下大雨 (真的只有一下下,不到五分鐘)

趕快把該吃的該買的都處理一下

由於30元大香腸實在太多人排隊,只好吃20元的小香腸


另外強推=烏來高家"冰"溫泉蛋=

真的超好吃的,這次上山我爹娘還指定要帶回去給他們吃..

大聲跟老闆喊 "我要買10顆!!" 會送一個碗讓你裝..(不用喊也會有啦!!)


剛好可以綁在上管XD


出烏來老街的時候發現 地板竟然都乾了!!

當下決定加碼桂山檳品部!!..不對..冰品部...(車神又出現:那只是順路!)

回程在台電訓練中心右轉爬一小段的坡之後可以看見


要不是誠哥一路上一直推薦,我從來沒聽過也沒吃過這兒的冰


光看到價目表就感覺回到過去...一支不到10元的冰棒全台灣有哪些地方買啊!?

一口氣買了兩支來吃 鳳梨+紅豆

鳳梨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裡面真的有包鳳梨果肉啊!!! 一支只要7元!!這真的是太銷魂啦!!


吃完兩支之後覺得不夠!再加碼一支牛奶口味!(威~連冰棒都能加碼!?)

這下不得了了!!牛奶冰棒內藏紮實整粒不偷料的葡萄乾啊!!


當下我真的嚇傻了!!哪有這麼重本的冰棒啦!!(重點是很便宜)

找個時間開車來一定要載個兩箱回去!

(吃得很爽 大家都忘了天氣的事情...)

烏雲有越堆越厚的趨勢..


六點整,冰品部開始打烊,原以為可以安全回家的我們,

沒想到...

地獄即將來臨 (疑..這句好熟...)


吃飽喝足的我們,慢慢的往溫暖的家踩踏

沒想到...


大雷雨開始了...

正當我們彼此安慰上山那次只爽了五分鐘的時候...

半個小時過去了...大雨依然故我...天色越來越暗...


一個小時過去了...公車站有一對情侶...一個愛LDS的歐吉桑...

還有一個等公車的阿桑...


七點半了...

LDS歐吉桑忍不住衝了..等公車的阿桑上車了...情侶依然在旁邊放閃光...


在經過跟幾位"好友"請求道路救援失敗之後...

我與紳士..冒雨衝了...

好在老天有眼,在我們衝出去一分鐘之後雨勢漸歇

雖然紳士跟在我後面被我噴了一身泥水

我們還是安全回家了XD

感謝各位收看...跑特下次又會去哪些地方耍白癡呢!?

我們下次見...囧

本次出遊更多精采照片請點我~

         ★ 聽說按推會變帥變漂亮考試都考一百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