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紅樹林=>三芝鄉煙燻小站 單程20km

話說...我真的很不想打這一篇...

內容一定又臭又長...

所以我只好用最簡短的文字來敘述這天的遊記....(盡量...)

早在一個月之前,就聽說誠誠哥計畫去三芝吃德國豬腳

在公司拉了一些亂七八糟的人...阿不對...是同樣單車愛好者~

加上一些純吃喝不騎車的奧客XD

沒想到我也揪了10個人上山頭~

單車前往: 我 邦妮 Nikki July (除了我竟然都是女生!?)

機車前往: 達拉 (怕體力不足 跟上述三位女生輪車預定)

吃飯才出現: 西蛇夫婦 阿布伉儷 傑西

聽說誠哥那邊會有40個人,20個人騎車上山!?

真的是浩浩蕩蕩一大團阿~~

===================本文開始===================

蝦咪!? 現在才開始本文...完蛋了...肯定破千字....

AM 8:00 紅樹林

單車熱真的是熱過頭了...紅樹林站前廣場竟然人山人海...

各車隊集合LDS的LDS,帶暖身操的帶暖身操

整個弄得跟夜市一樣熱鬧


你也知道的,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光集合就弄了一小時!!(威~~跟上面那兩句有啥關連!?)

結果最終出發人數,連沿路追上來的,大約只有20台車 (Dana還放我鳥!!)


20台車浩浩蕩蕩出發,首先讓弱小婦孺先出發,一些號稱壯漢的殿後繼續等人,

不過出發後就是第一道關卡,登輝大道....

當然,我們女孩兒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個都爬了上去~!

這段路其實沒啥特別,之前在淡江念書騎機車開車跑了四年了,

不過騎腳踏車上去,還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

來看看我們跑特團的女孩兒們~


個個都是古錐可愛阿~~~(誤)

過了淺水灣之後,路段就平坦許多了,長長的緩上坡~再來長長的下坡....

一邊溜一邊想...現在借來的...回程不知道要怎麼還...囧

邊騎邊拍 邊拍邊騎 叔叔有練過 小孩不要學喔!


其實短短的20km 九點出發,中間休息兩次,到了最後休息站也才11點不到...

所幸在這亂拍亂逛一個小時,休息到大家都快睡著了...


這地方樹很多,大家就席地在馬路邊樹蔭下休息喇滴賽

隨手拍了幾張自以為高格調的照片


喔對,邦妮一直在說 "是誰幫你拍這麼帥阿~~"


我覺得還好阿,麻豆本來資質就甚優,怎麼拍都帥吧~ (逃~)

這個休息中心還有一個很詭異的地方

諾大的廣場只有一根路燈


看起來很孤單

不過其實不是這樣的,你看,他有兩個頭~

晚上閒無聊還可以彼此聊天,一點都不孤單呢~~


AM12:00

終於,到了決戰的時刻,整趟最高潮,也是最駭人的一段路到了~

連續2km陡坡

說實在,這連續2km陡坡,跟我家後山烘爐地比起來根本就小巫見大巫~

不過對於本團半數以上的小折團友們,卻是高難度的挑戰喔~

身為整團唯一公路車的駕駛兼車隊攝影師~

當然要一馬當先衝上山頭然後帥氣的停車拔相機回頭 悠閒的等待衝線的車友們,

幫他們拍下這值得紀念的一刻囉~

就在到達目的地的瞬間~

停車 拔相機 回頭 悠閒的....

不對阿!!邦妮怎麼貼我貼這麼緊!!

才剛回頭五秒鐘就看到她上來了!!我都還沒喘完耶~~

你看~悠哉遊哉的騎上來~去哪找這麼正又這麼會騎車的女孩兒啊!

有夠快,騎著不能鎖前叉的MTB還能咬我咬這麼緊,

不愧是長期晨泳的女武神啊!(話說 我也沒多強 =_=)

接著上來的幾乎都有幫他們拍到照片留念了~~

除了有幾個手殘沒抓好之外...抱歉啦~

=======================煙燻小站=======================

其實還滿想分開寫的...算了 一鼓作氣!

首先讓我們看看這"貼心"的單車停車場~


下雨就完蛋了....有夠貼心...

話說煙燻小站,最有名的就是超級無敵海景沙拉~

膩砍砍膩砍砍


砂鍋大的盤子堆著山一樣高的沙拉...

我看到就飽啦!!還吃什麼豬腳!!

強烈建議單車上去的人乾脆吃沙拉就好!!

再看到肉根本就吃不下去啊!

所以

====================中間不爽寫了!!======================

請估狗 "煙燻小站" 各種美食的照片您都能看到 小弟就不再贅述了!!

阿對,

黑啤酒5.5%,500cc要價200大洋

真的超好喝的啦!! 好喝~好喝~好喝~

可惜當天只有我點啤酒

大家都沒感受到我的喜悅!!

阿有啦 西蛇跟邦妮有偷喝我一口!!

最後附上跑特團全體自拍照~~~


還有被廝殺過後的沙拉....

(貼這做啥!!棍!)

最後的大合照~~(聽說誠哥那邊有11個人放鳥..真的太超過了...)


回程...嗯 很單調..就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大家都很想回家啊!!)

還順道去老街邦妮她家看了央雞,真夠兇的,(下次再補圖)

還一直對著大哥哥我一直吠!!

大哥哥我這麼帥你是吠啥鬼阿~~~

亂寫結束!

其它更精彩的照片請至相簿觀賞!~

相簿 => ㊣ <= 按他!

誠哥正在規劃七月底福隆=>草嶺舊坑道之旅~

咱們到時候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