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下班滿常走河濱回家的 想說晚上走河邊涼快輕鬆無負擔

幾次從關渡宮到永福橋路段短短25km騎的驚心動魄

真的體驗到如之前看到版友討論的鬼神般的地獄

以下幾種技能最吃不消

1. 顏射無限好

總是有人物理學的特別好 以為車頭燈調成水平的

只要亮度夠 電力足 我可以看見無限遠方的水平線!?

這種招式最常出現在永福橋=>華江橋部分無路燈路段

種族以軍備魔人為主 性好成群結黨 實施集體顏射之酷刑

大多集結在大稻埕碼頭

2. 兩小無猜

有騎過關渡宮河濱那段高出水平面約1.5m的自行車道的都知道

那條路目測不到2m寬

偶爾會遇到兩兩成群的並排聊天

要是他們騎的是並排式協力車我就算了...

邊騎邊看對方邊說話邊笑呵呵 我看的心慌慌

這種技能通常會伴隨招combo招

a. 突刺 三不五時釋放能量條起身抽車競速(以♂♂為主)

b. 閃光彈 這不用多說了吧...再搭配技能1..不裝黑片是不行的(以♂♀為大宗)

c. 螞蟻雄兵 尤其是大家庭出征,在河濱車道練習雙人輪車?

3. 無我境界

騎車騎到打禪有沒有看過?

拉哩歐放著類似大悲咒的歌曲 哼的很開心

說走就走 說停就停 說迴轉就迴轉

忽焉在前 瞻之在後 完全進入清涼地

馬場町前後超窄無路燈路段甚防此怪出沒 因為他們很仁慈 不願放閃光閃人

4. 年輕就是本錢

這招式是所有在河濱騎過的版友們最怕的一招

可以突然以時速30km/h飆過你身邊 切到你面前毫不猶豫的煞車

握著把手按車鈴按不下去 得放開把手用手壓 還壓到摔車 我見識過

連輔助輪都還沒拆 就在練習之字型爬坡法的鐵馬頑童 我見識過

追逐競速衝過我身邊 輔助輪能夠在踩到下死點的時候碰到我的踏板 我見識過

年輕真好

我寧願騎上馬路 還可以練習 間歇性衝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