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門口不小心踢到一個箱子 好怕爹娘發現 偷偷的把他藏到...威~這不是開箱文!!!

話說參加國軍online之後 就沒有再摸吉他了...

最近剛好小瓜呆要結婚 讓我想到當初跟他同台表演陳曉東的流星森林雨...

什麼!? 沒聽過?? 先去聽一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uZY7HCEb4

當初的笨蛋三人組 我彈琴 路人甲拉小提琴 小瓜呆自己唱得倒是挺爽...

手癢了...不小心看到拍賣有便宜又可愛的小白...就把它給訂回家了!

吉他+吉他架+運費1900NTD 說真的挺便宜的


而且配件無敵多!


其中有一本秘笈...說真的 還滿屌的.....orz


會選這把琴除了最近迷上白色之外, 還有他的共鳴箱的開口是心型造型 超Cute XD


真的是太久沒摸了...已經忘了正常調性的吉他弦到底有多緊...

調音調到會怕斷弦...光調音就摸了我快半小時(汗)

調好之後才發現...完蛋..手指都硬了!!硬了阿!!!

試著彈我第一次摸吉他 學長教我的四大和弦...勉強還能清楚的彈出來...

彈個Bm...爆了.....orz

看來真的要花點時間把手感找回來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